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七骂曹德旺

一骂曹德旺汉奸行径,跑去办厂,解决美国人就业。看不见国内的失业大潮吗?

二骂曹德旺信口开河:美国土地不花钱,电价是国内一半,天然气是中国五分之一,物流费用低,,,如果真是那样用你丫来讲?我们央视又不是吃屎的!我们也有国际新闻,外面的世界尽是战乱灾难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三骂曹德旺企图颠覆国家,美帝各种费用低也就罢了,还说蓝领工资是国内的八倍。八倍也就罢了,还只有老弱病残的人愿意干!尼玛这让我们下岗工人怎么想?让我们年轻人怎么想?这不是明晃晃的煽动吗?

四骂曹德旺诋毁政府,竟然说我们的政府税收高,高也就罢了,竟然说纵观国际也是最高的!狗还不嫌家贫呢!政府把你培养肥了就想跑?哦…对了,是你养肥了政府,即便如此,社会主义制度也是最优越的!国家也一直加大力度扶持中小企业,习总李总每天说,新闻也是每天播,姓曹的分明是信口雌黄!中国人民不相信!

五骂曹德旺宣传“负能量”,什么“哀鸿遍野”、各行各业不赚钱云云,与国家宣传部构建河蟹社会的步调完全相反,明明是悲观还辩解,说自己是客观!现在经济不景气,都是这些人的负面宣传造成的,是市场衰退的罪魁祸首!

六骂曹德旺是反革命分子,光是上面也就算了,末了还讲“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可以说美国是美国人的,是韩国人的,美国可以随便调侃政要,韩国人可以把赶下去,但中国绝对是的,是党中央的!要坚持党的领导一万亿年不能变!

七骂曹德旺背叛祖国!竟然让中国的精英承担责任“保卫国家”,难道国家不稳定吗?真是谬之千里!我认为,爱国就是爱党爱政府,这个简单的“脑残逻辑”都不懂!全国的精英都应该为党服务!歌颂党赞美政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祖国你神马都不是!还有什么好说的?滚回你的美国主子那里去吧!失去祖国你丫什么都不是!

一般人骂人都不说人的好,我比较客观,曹德旺还是说了一句真话的:“中国的劳动生产率高”,也就是说我们的生产力并不比美帝低,这句话足以让国人扬眉吐气,不要再说我们刚刚“建国”几十年,各方面都不比西方,虽然我们社会保障比不上他们,房价高、物价高、严重、油价物价看病贵、大部分农民养老还没着落,但至少我们单位时间创造的价值并不输给美帝这样的超级大国!

骂姓曹的可耻的同时,我为自己能出生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豪!

原文链接:七骂曹德旺 - 中国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七骂曹德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