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成报呼吁踢走刘云山张得江等“牛鬼蛇神”

成报再刊登呼吁港人大团结广告,踢走张德江、刘云山等“牛鬼蛇神”。(网络截图)

成报再刊登呼吁大团结广告,踢走张德江、等“牛鬼蛇神”。(网络截图)

六中全会前,香港的媒体之间互相激烈炮轰,香港《成报》头版刊登呼吁“香港人大团结”广告,以踢走“牛鬼蛇神”来继续抨击张德江、刘云山、张晓明、梁振英等人,回应前一天《大公报》对《成报》老板的起底报导。

六中全会港媒激战

10月24日中南海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随着这个日子的邻近,港媒之间开战越来越激烈。

新华社日前重炒旧闻,指《成报》老板谷卓恒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似乎回应《成报》这两个月超过30篇的抨击“乱港四人帮”和现任常委张德江,并多次点名江泽民是张德江背后“保护伞”,还要求中联办张晓明等回去受审,甚至这把火延伸到现任常委刘云山和政治局委员李源潮。

继新华社报导后,香港亲共媒体跟进指成报老板遭“全球通缉”。大公报还刊登三个版面的内容起底成报老板。

21日,成报老板发声明,公开指刘云山、张德江是是垂死反扑,以“刘云山仅有抹黑的本事”“策划舆论 人格谋杀”为题,并配以刘云山的大头照,对江派进行反击。

22日日,《成报》首页刊登整版广告呼吁港人团结起来,并放了张德江、刘云山、李某人、张晓明、大公文汇报业集团的董事长等人大头像,进行漫画恶搞。将他们比作“牛鬼蛇神,要港人将他们踢出去。

此前《成报》还刊文《刘云山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青政辱称中国作“支那”》评论,并直接指“青年新政”是对手用来搅局扶植出来的“伪港独”组织,非建制阵营亦早已生疑。而立法会宣誓风波是他们搞的“伪港独骚”。

资深媒体人:现任江派常委被削弱十九大人事话语

大陆资深媒体人黄金秋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如果成报的观点和主题思想不跟中南海习阵营一致的话,《成报》作为亲共的左派媒体早就被中共有关部门掐死了。

他还表示,港府特首梁振英被骂到这种程度都不敢起诉《成报》,说明他知道这些抨击文章都是有一定背景的。

他认为,当前要开六中全会,各种大老都要去进行利益博弈,可能会提名下一届的接班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推出反腐专题片进行震慑,再通过香港《成报》的口去对现任的常委张德江、刘云山进行打击,有可能会削弱现任常委的话语权或指定接班人的资格。

红二代:六中全会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发生

六中全会前中纪委推出反腐专题片,大批的官员调动,大批前一阶段拿下来的官员被审判,甚至有一些死缓不许保释。红二代罗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六中全会前夕好像很热闹,这些事情都集中公示出来,显示习近平名誉上的反贪实际上反政变,粉碎了倒习联盟。这个举动是比较重大,大概换了七、八个,包括都拿下来。”

他表示,六中全会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发生,“我希望六中全会能够把江曾挂出来。当然江曾挂出来,如果顺带把张德江,刘云山一起挂出来当然好。最近刘云山和张德江被打的很厉害,成报甚至还点了江泽民点名字。所以习近平的步骤是先把江曾挂出来,再处理张德江和刘云山的问题,还是先处理张德江和刘云山的问题,再挂江曾的问题?我觉得可能不会一起动,他可能会拉开点时间,但是动到什么程度,这个还真是得开完会才能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成报呼吁踢走刘云山张得江等“牛鬼蛇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