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甘肃庆阳官场高层一天内罕见大变动

一天内,甘肃庆阳市多个高层官员被调整,陆媒称之为少见。

10月19日下午,庆阳召开全市领导官员大会,会上宣读了甘肃省委对庆阳市委、市委副书记、书记、组织部长等核心职务的任免决定。此外,会上还提名了市长和副市长候选人,以及庆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甘肃省委决定:贠建民任庆阳市委书记,栾克军不再担任庆阳市委书记,朱涛任庆阳市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19日的会议上,焦石被任命为庆阳市委、市纪委书记,马骥被任命为庆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提名张志利为庆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名尚科峰为庆阳副市长候选人。

上述新任命的4人均为“空降”官员。同日,还有庆阳市纪委书记、组织部长被调整。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文章表示,素庆阳在一天之内调整多个核心领导,这在全国范围内都比较少见。

新任命的官员的“前任”都分别去了哪?

庆阳市委官网显示,被免职的前市委组织部部长周普生仍位居市委常委之列,其现任职务为市委常委兼市委党校校长。

据甘肃省委组织部今年10月9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54岁的前庆阳纪委书记李学宏拟任省委巡视机构正厅级巡视专员。

一月之前,甘肃前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原局长戴炳隆落马。戴炳隆曾在庆阳长达30年,官至市委副书记。今年9月22日,戴炳隆被甘肃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甘肃庆阳官场高层一天内罕见大变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