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再传李鹏因病住院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传李鹏住进北京301医院
大陆上热传,中共前总理因病住进301医院。还有披露,此前辞去山西省长一职,是为了返京照顾父亲。

 

2、六中全会前是否有“大老虎”落马引关注
六中全会前,有亲共媒体再次抛出胡锦涛当年拿下陈良宇,开启改革新阶段的文章。同时习近平阵营播放大型反腐记录片,震慑六中全会。有分析指,反腐大片在六中前的敏感节点播出,颇有为六中吹号的意味。更耐人寻味的是,在本周末会不会有“大老虎”落马。

3、调走张春贤 习当局对新疆展开人事清洗
江派政治局委员、前新疆书记张春贤调离新疆后,新疆官场被持续清洗的同时,官场人事变动还出现了罕见变化。

4、王岐山推财产公示法遇阻 六中全会将讨论
北京当局原先承诺推动的两个关键反腐平台——官员财产公示法和反腐败法,由于遭到一些人的抵制而被打入冷宫。那些人担忧共产党原本想要内部处理的问题被公诸于众。

5、陆媒驳斥新华社:这家丑没啥不可外扬的
继中共新华社和《检察日报》为王宝强离婚案互掐后,腾讯又驳斥新华社:这样的家丑没啥不可外扬的。

6、前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向中纪委交检查
有消息披露,中共前中书记贺国强在十一前夕,向中纪委递交自我检查反思。

7、李克强坦言忧心事 传黑龙江省长陆昊借文训官
10月18日,李克强召开国务院会议,坦言对东北经济危机的担忧。与此同时,网络热传,黑龙江省长陆昊要求辖下各级官员阅读两篇指责东北社会环境和计划经济体制的文章。文章披露,政商圈腐败已毁了东北商业及经济环境。

8、六中全会前 王岐山亲信动敏感区震慑上海官场
10月18日,上海纪委公布上海巡视组对10家医院、14个社会团体进行巡视和“回头看”的反馈情况。有分析认为,这是在六中全会前,上海纪委在配合习近平阵营打击江派的一个举动,搅动了江派害怕的敏感区域,对上海官场起震慑作用。

9、习近平胞弟习远平现身“特别活动”
10月18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习近平弟弟习远平出席陕西“凤县革命纪念馆”建成开馆仪式并讲话。

10、原省委秘书长聂春玉曝山西塌方式腐败原因
以反腐为主题的中纪委纪录片连日来在央视播放。10月20日的纪录片第四集中,山西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聂春玉等现身忏悔,谈及山西塌方式腐败及其原因。

11、习查梁营“用人不当” 政协部署清洗“卖官”
中纪委早前先后公布中央巡视组对港澳办的巡视报告,预示习当局将循三条线在港抓人,加速清理江派在残余势力。本报再接获独家消息,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全国主席俞正声,将负责落实其中一条抓人路线,首要清理靠花钱买来、或者涉黑的香港各级政协委员,如属乱港势力核心的福建帮、广东帮,以及中联办、统战部等受贿人士。消息人士估计本港红色势力将面临大清洗。

12、大陆26省上万民办教师进京上访 要身份待遇
10月19日,来自26省市的上万名民办与代课教师进京上访,要求当局给予他们教师编制,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13、2亿贪官魏鹏远被查视频曝光 成箱现金摆满地
日前,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前副司长魏鹏远受贿超2亿元(人民币,下同)被判死缓,并“终身监禁”。此后,魏鹏远案被查抄视频曝光,现场成箱现金摆满地上。

14、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 35名选手进入决赛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复赛20日傍晚在纽约落幕,35选手进入决赛。10月21日将在翠贝卡艺术中心进行决赛。

15、袁斌:杨改兰家年收入不够“石化首虎”请顿饭
去年9月落马的中石化原总经理王天普人称“石化首虎”。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再传李鹏因病住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