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成报再轰刘云山张德江:垂死反扑 唯有拿下

(制图:大纪元)

10月21日,《成报》发声明反击,指张德江是垂死反扑,搞“人格谋杀”。(制图:大纪元)

香港《成报》与亲江派媒体进行的传媒战继续发酵,10月20日,新华社重炒旧文指《成报》老板曾被捕,香港亲江派媒体跟进称将“全球通辑”。第二天,《成报》发声明反击,指刘云山张德江是垂死反扑,搞“人格谋杀”。而之前曾说,对江派的搅局,唯有将其拿下。

10月20日,官媒新华社重炒旧文,指深圳罗湖分局在2015年1月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对《成报》老板谷卓恒立案侦查,同年3月17日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3月20日又上网追逃,5月27日再被深圳市罗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当天,香港亲江派媒体《大公报》即跟进报导,用A1、A2、A3三版起底谷卓恒。报导称,深圳警方正向部申请红色通缉令,准备全球通缉谷卓恒。

第二天10月21日,谷卓恒立即发表严正声明,指关于深圳美贷网一事过去已曾三番五次澄清,而《新华社》文章对他的指控,根本没有任何证据可言,目的只是要人格谋杀,他对此表示愤慨。他还说,深圳公安局有人存在涉贪腐问题,对于罗湖分局、龙岗分局部分人员威逼恐吓设局陷害和炮制假案的所作所为,他本人深受其害,并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当天《成报》头版从上往下分别以“乱港四人帮之垂死反扑”“绝密真相 深圳公安局有人涉贪腐”“刘云山仅有抹黑的本事”“策划舆论 人格谋杀”为题,并配以刘云山的大头照,对江派进行反击。

大纪元记者留意到,在新华社攻击《成报》老板的同一天,中共亲江派官媒《环球时报》发表社论炒作“”,借香港“青年新政”梁颂恒、游蕙祯在立法会宣誓问题大做文章,并建议香港政府提请全国人大解释相关法律条文。2014年8月31日,张德江控制的人大通过了香港的政改决议而引发了雨伞运动。

之前,10月13日,《成报》在头版发表的题为《刘云山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青政辱称中国作“支那”》评论文章中已揭露,“青年新政”是搅局利益团伙扶植出来的“伪港独”组织,非建制阵营亦早已生疑。而立法会宣誓风波是他们搞的“伪港独骚”。

《成报》从今年8月30日发表题为《煽风点火“港独”闹剧梁振英播“独”》的文章批梁振英和香港中联办是人为制造“港独”的祸端开始,已发表多篇文章指香港的“港独”是香港江派势力人为制造的,而梁振英正是“港独之父”。

《成报》还指,香港上演的连场祸港闹剧是由刘云山及张德江等利益团伙在幕后“导演”。

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成报》已发表超过30篇文章猛批江派势力在“玩火”乱港。《成报》如此大胆地连续打击江派官员,外界已将其视为亲阵营的媒体,是为习近平、王岐山释放信号。

对于江派的搅局,《成报》在10月19日的头版评论《张德江疯狂搅局 李源潮语无伦次 赞扬“祸港特首”》中说:“这些拉帮结派的团团伙伙,玩弄香港愈来愈疯狂,交由中把这些“疯狂老虎”擒下,已是唯一做法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成报再轰刘云山张德江:垂死反扑 唯有拿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