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江前大秘贾廷安要出事?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

1、前武警司令王建平落马内幕牵出河南帮贾廷安
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中共前武警司令王建平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其落马内幕被深挖,牵出的前大秘、中共军中“河南帮”重要成员、现任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

2、中共国务院智囊大胆披露7个经济危机真相
近日,大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巡视员魏加宁在新供给2016三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发言,透露了7个大陆的经济真相,在大陆微信上广为流传。

3、新疆宣传部涉攻击习事件 部长半年内两度换人
半年时间内,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两度换人。此前新疆宣传部涉“倒习公开信”事件。8月底,江派政治局委员调离新疆后,新疆官场被深度清洗。

4、分析:习近平提前三天再为六中全会定调
10月21日,中共所谓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再次强调要从严治党。有分析认为,习近平这是在提前给六中全会定调。

5、陆客到台湾玩上瘾的10个理由
为振兴陆客到台湾的市场,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制作的“对台湾上瘾的10个理由”网络文宣,9月底在大陆专业旅游网站推出,点阅率高居同系列文章之冠。

6、夏小强:苏荣为什么说“对不起江泽民曾庆红”
中共六中全会前,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从10月17日开始,以一天一集的节奏播出。中纪委官网报导称,该片汇集了包括白恩培、苏荣、李春城、周本顺等10余名省部级以上官员在内、约40多个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

7、六中全会前夕 吴邦国贾庆林露面遭陆媒封杀
六中全会前夕,10月20日,江派背景的前政治局常委吴邦国与贾庆林公开露面,但被陆媒封杀,未见官方报导。而近期,习阵营元老胡锦涛、温家宝、宋平相继高调露面,均被官媒即时报导。

8、给每个人打分 中共计划用大数据控制公民
想像一个世界:专制政府监视你做的每件事情,收集你跟他人互动的海量数据,然后给你评定一个信用分数。

9、成报再轰刘云山张德江:垂死反扑 唯有拿下
香港《成报》与亲江派媒体进行的传媒战继续发酵,10月20日,新华社重炒旧文指《成报》老板曾被捕,香港亲江派媒体跟进称将“全球通辑”。第二天,《成报》发声明反击,指刘云山张德江是垂死反扑,搞“人格谋杀”。而之前曾说,对江派的搅局,唯有中纪委将其拿下。

10、楼市泡沫面临失控?李克强紧急下达4指令
六中全会前夕,北京当局加紧调控楼市。有消息称,李克强在9月底召开紧急会议,称房地产现状太疯狂,房价泡沫面临失控;会议下达四条调控相关指令。

11、中纪委反腐纪录片为六中热身 制作班底曝光
六中全会前,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热播,多名落马大“出境”,他们在片中头发花白、面容憔悴,并表示“忏悔”。该剧的超强制作班底亦被曝光。专家表示,该片是为六中全会热身并作舆论造势。

12、中国古典舞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七人获金奖
10月21日下午,北美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在纽约顺利落幕。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大赛评委会从少年及青年男女共四组36名选手中,评选出7名金奖,8名银奖,14名铜奖及7名优秀表演奖。

13、台湾新北市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诉江制止活摘
2016年10月20日,台湾拥有人口最多的新北市,获跨党派支持,由市议员郑金隆提案,28位议员共同连署,“呼吁中国政府应依其对国际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政策,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团体之迫害。并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提案全文无异议通过。

14、习王4年查办174只军政大老虎 超60年总和
习近平掌权后,展开强力反腐行动。4年来174名副部级以上及副军级以上中共高官落马,被查处的省部级高官数量超之前60年总和。

15、陈思敏:六中全会前“再表忠” 李鸿忠不自信
六中全会在即,对地方大员而言,如果想要有所主题表示或应景言论,这一两天将是最后的机会。不过若是有,大概也无人能及天津市委李鸿忠。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江前大秘贾廷安要出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