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辽宁将集中调整一波人事 涉及两市委书记

辽宁官场正被深度清洗。官方最新公布,拟集中调整一波人事,包括两名市委

9月17日,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公示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其中,营口、锦州、丹东、盘锦等四市高层有所调整。

辽宁省公安厅法制总队总队长的王戒骄拟提名为营口市副市长人选。

辽宁省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佳拟提名为锦州市市长候选人。

中共锦州市委副书记、锦州市市长刘兴伟拟任丹东市委书记。

中共盘锦市委副书记、盘锦市市长高科拟任盘锦市委书记。

现任丹东市委书记孙兆林、盘锦市委书记孙国相另有任用。

近期因贿选事件,辽宁官场正被深度清洗。除四名涉贿选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之外。一批厅级官员、企业家、人大代表也卷入贿选案中,后续余震不断。

近日,中共人大常委会临时特别召开会议处置辽宁贿选案。会议通过决议,45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因涉及拉票贿选,其当选无效。这45名本届全国人大代表均为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

辽宁是中共江派势力长期掌控之地,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王珉、陈政高等江派高官都先后盘踞在辽宁,并培植了大批的亲信,形成一个“辽宁帮”。

“十八大”后,辽宁省成为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的重点省份。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辽宁“贿选”余震是习当局继续针对集团辽宁帮以及江派重要窝点辽宁的清洗动作。

来源: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辽宁将集中调整一波人事 涉及两市委书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