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上海爆发群体事件 杨雄不妙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政局敏感 上海近千人示威要政府对骗局行动
就在中共地方党政一把手密集换人之际,上海杨雄的不利传言接连传出,最新的消息是,有近千上海市民近日在市政府办公楼前示威,要求调查 “大大集团” 涉嫌金融诈骗事件。一名苦主说,他已等了一年多,政府迄今没有任何作为。

2、全球法轮功学员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9月15日是中国的传统中秋佳节,每年的这个时候,世界各地与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网络寄来各式各样精美的贺卡、闪画、诗词,表达了对法轮功创始人先生的感恩和节日问候。

3、“不同力量间恶斗”官媒暗示习清洗原因
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媒体《学习时报》日前转载文章,提及“不同政治力量之间恶斗”等。今年以来特别是近期官场大洗牌,江派人马纷纷被清洗出局。分析认为,官媒此文或暗示习当局清洗江派人马的原因。

4、传中国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被策反当间谍落网
日前,网络传出上海航天八院科技委副主任、中国第一颗火星探测器总设计师、国防专家侯建文,被境外情报机构策反成为间谍,已被中共国安系统查获。有关传闻在大陆社交网络热传,未被删除。蹊跷的是官方既无承认也不否认,侯本人和所在单位也不见出来“辟谣”。

5、六中全会渐近 李克强频繁外访
中共六中全会时间渐近,李克强将赴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之后将访问加拿大和古巴。这些外交行动都被外界视为极其重要。

6、贵州派出所所长因堵车枪击一对夫妻 致1死1伤
近日,贵州省威宁县公安局新发派出所所长因路面堵车与人发生争执,后开枪射杀一对夫妻,造成1死1重伤,该事件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7、蔡慎坤:泡沫为什么坚不可摧?
在北京的饭局茶叙上,如今人们津津乐道的都是房价,每个说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房价爆涨的喜悦和自豪!

8、内幕】辽宁政经生态的双重崩溃(完整版)

9、“国家队”出逃散户涌进 大陆A股节后3大看点
9月1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简称中证登公司)发布8月报告。统计显示,8月份国家资金队伍(简称国家队)开始减持,但新增投资者数量环比上升68.35%。有分析称,鉴于中共政府有意打压楼市,以及美联储加息意愿不强,节后A股或有3大看点。

10、上海飞国际航班接连紧急折返 网民质疑出状况
上海官场变动之际,9月15日中秋节当晚,上海飞国际航班接连紧急折返。

11、周晓辉:官场大动作 习近平着力解决两大问题
近日,天津市代、市长黄兴国被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调任天津,天津市委副书记王东峰被任命为天津代理市长,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被任命为上海副市长;辽宁贿选案再升级,45名全国人大代表当选无效;国开行原董事长姚中民被双开……北京当局的一系列大动作让外界看的是眼花缭乱。

12、习近平拆分“上海帮” 势力衰落
随着习近平当局对江泽民的围剿,江派“上海帮”的势力已逐渐式微,与此同时,一批上海官员被调入中央或其它地方,显示上海官场正急速变化。

13、网文:刀笔工厂主称把我们都逼死了 日子就好过了?
“如果像我父亲这样业务能力强,兢兢业业心无旁骛曾经创造了无数成功的企业家也走到这步田地,还有多少民营企业能生存的很好。”一名下海从事机械制造老板的儿子,在见证了父亲的企业从起步、发展,直至在政府“十分无耻的策略”的挤对下,吐露内心所经历的心酸历程。

14、朝鲜遇特大洪灾 金正恩向9国求援独缺中国
朝鲜刚进行第五次核试后遭遇特大洪灾。9月14日,朝鲜罕见向越南等亚洲9国求援,独缺中国,引外界关注。

15、紫外线伤皮肤 对抗老化最佳武器是什么
艳阳天皮肤老化得快,好不容易现在秋意渐浓,该是好好保养皮肤的时候。可别自恃天生丽质而放任不管,免得秋冬两季,细纹、斑点跑出来吓人,等皮松肉垮、毛细孔变粗大,后悔也来不及!那为什么夏天肌肤老得快?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上海爆发群体事件 杨雄不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