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湖南命案:男子驾车撞人3死 祖孙2人遭枪杀

近日,湖南接连发生两起伤亡案件:汝城县一男子驾车撞人致3死5伤;长沙祖孙2人遭枪杀。

据大陆《新京报》9月15日报导,13日16时许,湖南郴州市汝城县发生一起汽车撞人案。嫌犯曹再发驾驶一台SUV小型汽车,在城区街上连续撞人后弃车逃离现场。

据当地通报,13日下午,汝城县和卢阳镇对国有土地违规建房进行整治,曹再发抗拒无效后,驾车一路故意撞人。经勘查,沿途有6个交通事故点,4台摩托车、1辆垃圾推车被撞倒,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14日下午,曹再发被抓。

报导称,曹再发撞人前,其自建房被拆。据当地村民介绍,13日上午10点左右,当地有关部门要拆掉曹再发所建的新房,曹再发不同意。

曹再发一邻居证实,当日上午曹再发和拆迁方谈过一次,当时没有拆。下午曹从外面回来,看到房子被挖机拆了,很受刺激,就开车到街上去了。知情人称,“上午他还在建房,下午就来人把房子拆了”。

该村村民曹敬贵说,他曾经问过曹再发,曹说当地同意他在那建房的。

跟帖称:以后这样的人会越来越多,都是政府拆迁惹的祸,拆迁死了多少人了?土地政策和高房价已经把老百姓逼疯了……

另据新网报导,9月14日21时30分许,长沙市河西某高校一公寓楼外发生命案。该校宿舍管理员、50岁男子汤某及其外孙遭枪击身亡,嫌犯逃离现场。

据警方初步调查,案件系债务纠纷引起。嫌犯章某已于15日早晨被抓。

网民说:这枪从哪来的?中国的枪支管控呢?社会越来越乱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via 湖南命案:男子驾车撞人3死 祖孙2人遭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