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G20峰会 上海两机场将进行“反恐安检”

自8月15日起,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将在航站楼出入口,对进入人员和随身物品进行反恐安全检查。此举与9月在杭州开幕的有关。

据澎湃新闻报导,除上海机场外,铁路上海各站也都陆续加强了安检等级。上述消息是由上海机场集团于8月11日上午10时30分发布的。此次安检公告发布与9月份在杭州开幕的峰会有关。

自2016年6月12日下午,浦东机场爆燃事件发生后,浦东机场、虹桥机场都提升安检等级,目前两机场仍然保持进入候机楼随身行李检查。

除了上海机场之外,铁路上海各站也都陆续加强了安检等级。8月1日起,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将陆续在前往杭州方向的列车候车室门口安排二次安检。

据悉,“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前,安检人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的安检;进入候车室前,安检人员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

G20第十一次峰会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短短两天的会议,令杭州人至少经受了两年以上的考验和煎熬。除了大规模的强拆,各种奢华形象工程也陆续完工, 自承办G20峰会以来,杭州推出二百多个道路整治专案,85个基础设施建设专案,新建的地铁线路24小时赶工,附近居民夜晚纷纷感到“楼房都在震动”。

对此有杭州市民抱怨说,G20峰会已经变成了疯子的“疯会”。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G20峰会 上海两机场将进行“反恐安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