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法轮大法教功班吸引爱尔兰科克人(图)

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周六),法轮功学员在爱尔兰最南部的城市科克(Cork)举办了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教功班,近五十人参加了教功班,并学习了五套功法。他们主要来自科克、也有几位是都柏林、克朗梅尔等地的爱尔兰人,

'学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学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学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学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这次教功班的起因,是一位叫作杰拉德·班克斯的爱尔兰人。他在几周前法轮功学员在科克讲真相的时候,拿到了法轮大法的简介,之后就联系上学员,请他们去科克教功。杰拉德把这次教功活动放到他的个人脸书上,他写道:

“法轮大法/法轮功免费教功活动:

几年前我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接触到法轮功,目前正在炼。作为一名个人健身教练,我向大家高度推荐这个自我修炼功法。免费,和你的朋友一起来尝试一下吧。”

杰拉德也把这次教功的信息,发到“科克综合健康社团”的脸书网页上,并附上介绍法轮大法的网站和录像短片。

很多人都表示很感兴趣,想学。周六教功那天,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从都柏林和堤坡拉瑞来到科克,有大约五十名爱尔兰人参加并学习了五套功法。

'阿里克斯(前排左二)在学第一套功法'
阿里克斯(前排左二)在学第一套功法

来自科克的阿里克斯,一直练太极等,得知法轮大法教功班后,就很感兴趣的来了。他说他觉得很好,能量场很强,炼法轮功的时候很舒服。他一生都对修炼感兴趣,觉得法轮功和太极很不一样,希望继续学炼法轮功。活动结束之后,他一直留在那里跟学员交谈询问。

'卡尔(前排右一)和德莫特(前排右二)在学第二套功法'
卡尔(前排右一)和德莫特(前排右二)在学第二套功法

卡尔和德莫特特意从都柏林赶来,他们很早就听说过法轮功,所以这一次听说有教功班,觉得一定要来。

'右一:保罗,刚得法一个月,读了三遍《转法轮》,第五套功法打坐能双盘。'
右一:保罗,刚得法一个月,读了三遍《转法轮》,第五套功法打坐能双盘。

保 罗是一个二十三岁的青年人,他在住处附近安尼斯凯利的一家小商店里看到一个法轮大法的简介,联系上学员之后开始修炼。从开始学炼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内,已读 过三遍《转法轮》。保罗之前学习别的法门,他读了《转法轮》之后还是放不下原来的东西,直到有一天他觉得师父把给他的法轮和下的机制都拿走了,才大为震 惊,严肃起来,于是一边看着师父的照片,一边把以前其它法门的书等资料都烧了。

来自澳洲的罗斯,只在爱尔兰待一个礼拜,下周就要去英国。她有个朋友凯特住在澳洲的伯斯,凯特炼法轮功,常劝罗斯也来炼。这一次罗斯得知在科克有法轮大法教功班,就来了,炼完觉得非常好。她还请学员合影拍照,说要给凯特看看。

还有一位年轻人,坐了两个小时车赶到科克学功,他说过去的几年中,觉得生活幻灭,一直不停地寻找人生的指南,在听说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之处后,决定把《转法轮》从头看到尾。

很 多人在教功班结束之后,都不想走,又和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交谈了三个多小时。他们也问了很多问题,比如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在中国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学员 向他们介绍了中共在历年的阶级斗争中是如何把中国传统文化消灭,并如何惧怕法轮大法的道德感召力,从而开始血腥镇压,包括活摘器官这样的滔天罪行。人们纷 纷表示支持法轮功,向更多的人介绍功法,并邀请周围的人一起反对迫害。最后人们都在控告江泽民的声援书上签了名。

'参加学功的人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合影留念'
参加学功的人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通过社交媒体的传播,有一千二百多人看到了教功的信息,有两百多人表示感兴趣。活动结束之后,还有的人在询问,能不能继续定期举办教功活动,也有其它地区的人问能不能到他们的城市去教功。

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