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德国游客:法轮功学员做得太好了(图)

文: 德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二零一六年六月四日,德国比勒菲尔德(Bielefeld)市的拉文斯贝格公园(Ravensberger Park)里到处都是欢歌笑语,这里正在举办该市的第二十届多元文化节。很多游客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驻足观看。

德国比勒菲尔德多元文化节上,很多游客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了解功法。
德国比勒菲尔德多元文化节上,很多游客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了解功法。

人们惊讶于在如此喧哗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还能在优美的音乐声中静静地炼功。看着看着,有的人开始学炼动作,有的询问炼功点的讯息,也打算要修炼法轮功。

一位小学老师看到功法演示后,很感兴趣,在和学员的交谈中她说:“我一看到你们的动作,就想到我的学生,这个正是他们需要的,他们总是静不下来,你们能不能去我的课堂给我的学生们展示一下?”

另 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士早在展台还没搭好的时候就静静地看学员打坐炼第五套功法。他说,自己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就象是充了电一般。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甚 至残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他立即在三份不同的征签表上签名,要求制止活摘器官,法办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江泽民,以及向中国政府提出的控告江泽 民的举报书,最后他谈到:“能够成为今天第一个签名的人,是我的荣幸。”

不仅在公园里,法轮功学员还在比勒菲尔德繁华的市中心征签,告诉路 人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很多路人看过今年二月3sat电视台播放的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影片和报道,纷纷签名要求制止这 血腥的罪行。一位女士谈到自己在六、七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也看了电视报道,她说:“你们这样征签的活动特别好,加油!”

一位已经在德国生活了十多年的香港人赞叹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让人了解真相:“共产党做了太多的坏事,可惜很多大陆人被中共洗脑了。法轮功你们做得太好了。”随后他在起诉江泽民的征签表上签字。

直到晚上十点多展台前还是不断有人来了解法轮功。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