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鲁女子疑当街抢孩子 民众不满警来迟怒掀警车

山东日前发生当街抢孩子事件。接警后,走路10分钟可以到,警察40分钟才到现场,引发众怒。群众怒打人贩并掀警车。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日前发生当街抢孩子事件,走路10分钟就可以到,但警察接报后40分钟才到现场,引发众怒。群众怒打人贩并掀警车。当地官方通报称,事件是一场误会,现场两辆警车被推翻。(网络图片)

山东日前发生当街抢孩子事件,走路10分钟就可以到,但警察接报后40分钟才到现场,引发众怒。群众怒打人贩并掀警车。但当地官方通报称,事件是一场误会,现场两辆警车被推翻。

据大陆《青年报》6月9日报导,8日晚21时,山东济宁市兖州区和馨家园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抢夺儿童案。

一目击者说,8日晚9点多,很多人在街上乘凉、遛弯。3岁幼童的奶奶和妈妈带着幼童在小区门口玩,忽然一群人过来将孩子和家人分开,一个女人抱着孩子迅速过马路,剩下的人阻拦家属,并将孩子的奶奶推倒在地。

孩子的奶奶大喊,终于在邻居和路人的帮助下将孩子抢了下来。抱着孩子的被群众按住,其余共犯逃逸。目击者说,抢孩子的人是2男2女。

期间,有群众报警。警察到后,将被群众抓住的女性嫌疑人带走。

目击者说,明明走路10分钟可以到,警察出警居然用了40分钟,引发众怒。当时围观的群众有几百人,都特别愤怒,人贩子已经被带上警车,但是群众又把她拉下车接着打。

附近的居民说,冲突过程中,一部分人掀翻警车。

9日凌晨,兖州公安官方通报称,警察到现场欲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带走,群众围堵警车。目前事态已平息,其余在逃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但据齐鲁网6月9日报导,9日下午,济宁市新闻办公室通报了兖州所谓“抢孩子事件”的调查情况。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群众间因误会发生口角并引起围观的事件。当晚,龙桥二区居民赵某某和其女儿伊某某带着两个孩子出来玩,伊某某对孩子有打骂行为,恰好被正在附近的李慧芳看到。

李慧芳劝阻伊某某打骂孩子,过程中与伊某某和赵某某产生口角和肢体碰撞,引发群众围观。随后赵某某和伊某某带着孩子离开,李慧芳被误认为是“抢孩子”的人贩子被围殴致伤。现场还有一当地居民冯英超被误认为“人贩子”同伙被围殴致伤。

围观群众情绪激动,警察将李慧芳和冯英超带出时遭遇围堵,两辆警车被推翻。凌晨1时许,现场平息。

关于警察出警缓慢的反映,据悉,济宁警方正在调查 。

不过,由于官方的信誉太差,有民众说,事情真相究竟如何,目前还是个谜。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鲁女子疑当街抢孩子 民众不满警来迟怒掀警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