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中共政法委黑幕:“610”秘密机构内幕(下)

从2015年5月开始至今,在超过20多万中国民众递交给最高和检查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中,一个陌生的神秘组织“610”反复走入人们的视线。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官员与中共决裂,以及高层博弈中中南海开始将隐秘机构“610”抛出,有关“610”的内幕也在迅速被揭开。

“610”是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尽管中共保密和封锁消息,通过公开的资料也可以看出,被外界认为类似“盖世太保”的从中央到地方严密而独立的非法“610”系统遍及中国所有角落,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对法轮功迫害的广度和系统性。

五、“610”在全中国大陆推广酷刑杀人

江泽民要求:“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采取任何手段都不会过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可以不依据法律”。“610”在全国执行这种灭绝性的具体屠杀指令,在全国各地劳教所倡导酷刑,指使对法轮功学员可以肆无忌惮的杀、可以采取任何手段不计后果的杀。

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吹捧的迫害样板。马三家劳教所同“邪会”研究、设计实施转化洗脑的各种迫害方法和酷刑手段。2000年9月22日,中央“610”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教育转化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将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转化经验作为标准,并由中组部、司法部等中央部委向全国推广;马三家劳教所因以酷刑折磨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残忍成效而成为中央级“先进单位”。

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抛进男牢任其凌辱强暴,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多人。

马三家及其下属各劳教所备有地牢、电棍、猪镣、老虎凳、面具、大挂、抻床、死人床、括宫器、吊绳等各种刑具,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

马三家幸存者刘华已被摧残得满身是病,她曾经被扒光衣服电击,她说:“有学员被电过乳房、阴道,还往阴道里灌辣椒面,上死人床;有学员被电棍插到阴道里;有学员裤子被脱光,用棉签往他小便处戳。”

2003年4月,中央“610”办公室及其操纵下的司法部在河北省召开全国现场会,强行推广河北及山西劳教所所谓的“转化法轮功经验”,即使用“约束衣酷刑(代号‘春雷行动’)”。会议要求全国劳教系统广泛开展“春雷行动”,并强调必须照办,这个全国现场会就是推广这个杀人酷刑。

2013年10月,陆幸国,一个年富力强、耿直善良的公认好人,在青浦第三劳教所,被逼“转化”时,被用毒刑在一小时内活活打死,其遗体面目全非,嘴皮没了,牙没了,颈上都是血……;

马新星1999年下半年曾被徐汇区警察关入精神病院,强迫服食危害精神类。2003年11月在青浦第三劳教所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放出后不久即含冤去世,年仅40来岁;

著名维权高智晟连续给中南海3封公开信:“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在两万多字的第三封公开信中,高律师叙述了近20名法轮功信仰者所遭受的酷刑虐杀以及骇人听闻的各种摧残。高智晟2007年9月21日被抓第二天遭受秘密警察的电击、竹签捅生殖器等各种酷刑。

16年来,已曝光出来的几百种以上的精神折磨和肉体酷刑。只要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有药物转化、药物杀人。他们被施以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转化,被施以摧毁内脏器官药物毒杀。

2002年大年前夕,“610办公室”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上,批评吉林省“不力”,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令,并在这次会议上提出了对贴标语、挂条幅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

“610办公室”操控法轮功案件,主导法庭判决,还阻扰律师为法轮功案辩护。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报告说,“610办公室”人员颠覆了中国法律规定的法官和监狱履行其职责的能力。江天勇律师说,妥协的法官们在审理法轮功案件中听从“610办公室”的法外干预,而不履行中国法律。与此同时,高智晟、郭国汀、和王亚军等律师报告称,他们在劳教所、监狱和拘留所,试图与当事人见面时受到“610办公室”的干扰,被禁止为当事人提供法律代理

还有更触目惊心的事实:“610”、政法委操控全国劳教所、监狱、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军队联手,形成境内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人”出口的杀人网。

从迫害法轮功起,2000年以后,中国突然成为移植大国,移植器官数量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

六、“610” 在海外的仇恨宣传和暴力攻击

江泽民操控“610”大规模镇压法轮功起,这场残酷迫害就被同时推向海外。它通过四个方面实施渗透和迫害。第一,中央“610”全权指挥各驻外使领馆以政治、经济贸易外交手段向驻在国政府渗透实施迫害,包括各种诋毁、仇恨宣传与经济钳制等手段的迫害活动。第二,通过操控海外华人社团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第三,通过操控海外媒体,海内外呼应大搞舆论宣传诋毁法轮功;第四,派谴大批特务,明里暗里的祸乱。

历届外交部负责人都是“610”办公室的核心成员,中共驻全世界各使(领)馆成为海外迫害法轮功的基地。对法轮功的打压成了中共对外交往(政治、经济往来)的原则和工作重点。

中共派驻各国的大使馆、领事馆通过各种方式扩散国内的诽谤宣传,如书籍、各类小册子、VCD光盘、大型图片被源源运往全世界各中共使、领馆,广泛的在各驻在国举行图片展览。同时,以外交“公函”形式将诋毁法轮功各类资料发送到各个国家的各级政府官员、社会名流手中和各非政府组织、各侨社、各类学校、各媒体、图书馆和音像书店等等。

中共驻各国使、领馆组织当地的华人、华侨、学生、学者联合会,对法轮功进行攻击。

另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63个使领馆的网站联接上有攻击法轮功的连接网页。这些网页内容大多是重复中共官方媒体的仇恨宣传。

为加强造谣惑众的外宣势头,2006年7月,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在互联网上开办了反法轮功“专业网站”(以下称“610网”)。攻击诋毁神韵的文章主要来自“610办公室”主办的网。

自2006年7月建立以来,据不完全统计,“610网”上发表攻击诋毁神韵演出的文章共约230多篇(包括转帖、转载)。2009年2月11日至15日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上演“神韵艺术晚会”的前夕,2009年1月14 日,“610网”发表了作者为“中共驻美国大使馆”2009年1月7日的来稿,针对演出节目中表现信仰自由、人权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容诬蔑为“反华宣传”。

中共使(领)馆在社区煽动仇恨,使法轮功群体正常的社区活动受到干扰破坏。策划、操控利用海外亲共侨团和雇佣打手冲击、骚扰法轮功各种群体活动,挑起暴力攻击事件。

香港青关会于2012年6月10日开始活动,而6月10日也正是中共“610办公室”成立的时间。青关会在香港以侵扰法轮功点为工作。

2001年4月21日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所属近百个侨团成员,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经过的6个地段进行直接攻击;2008年5月17日,纽约中领馆指使暴徒攻击法拉盛法轮功集会事件;还有纽约唐人街事件、美国的休斯敦、芝加哥、旧金山等地及加拿大、冰岛、泰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频频发生暴力攻击甚至开枪袭击海外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之后,“610”将大批国安、、网络警察、特务派往海外,仅美国南加州特务人员就达上千名。他们在当地中使馆的操控、指使下收集海外法轮功学员的个人信息,拟定法轮功学员黑名单、以监视、监听、跟踪、恐吓、等恐怖手段进行人身骚扰、烧毁车辆、暴力殴打、持枪入室袭击等造成法轮功学员严重的身心伤害。

为阻止和破坏法轮功的海外活动,中共“610”通过大使馆,不惜血本收买海外中文媒体。据不完全统计,在1999年7月20日到2002年7月间,纽约《侨报》就刊登了320多篇攻击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610”还能撑多久呢?

随着罪恶曝光,中共“610”系统更加注重操作的秘密性,“610办公室”的称谓被禁止公开使用,文件被列为“绝密”级别,并采取“原文回收”等手法销毁迫害证据;2003年以来,中共官方网页上有关610的内容已被大量删除。

中共连小小的地方史志的编写也要全力干预,明慧网2011年10月30日来自中国大陆的消息说,一个县在编写《地方志》时,主编甚至讲:“绝对不能在志稿中出现‘610’和法轮功的文字,国际上在批评中国人权,这个事不能写在史志上。有的地方的稿子中就因为出现法轮功的文字内容,报上去被打回去全部重编。”

中共一直在竭力掩盖“610”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并对它将面临的历史审判感到极度的恐惧。这一点可以从一个细节中得到证实。

近几日,河北、、吉林、天津、陕西等地反馈,有当地市、县级 610、综治办、街道办事处、派出所、政法委等人员,上门打探,或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调查,询问是否本人递交了诉江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政法委黑幕:“610”秘密机构内幕(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