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方志敏长孙自曝未沾爷爷光 曾被苏荣排挤

日前中共早期领导人方志敏的长孙方华清自曝三重身份,并称因未和中共原苏荣走近被对方排挤。方志敏是中共大力宣传的所谓“英雄”人物之一。

据大陆《晚报》6月10日报道,5月底方华清接受采访前强调了自己的三个身份:一是方志敏的孙子;二是官方身份,也是他的职务,即江西省档案局副局长;三是目前还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等一些高等院校担任兼职教授、辅导员等工作。

方华清表示,他爷爷方志敏早在1935年就去世了,他爸爸没有沾到光,他自己也没有。

据报道,有不少同事会提醒方华清“哪个省长对你不错,哪个书记对你感兴趣”,并暗示方华清和这些领导“走近一些”,尽管方华清知道这些同事都是好意,但他并没有接受这样的方式。

方华清披露,苏荣在江西当省委书记时,就因为自己没和他走近,还被苏荣挤对过。但方华清当时并不后悔,自己是“凭良心做人”。

方华清认为,苏荣作为江西省委书记,不严以自律,不严格要求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带头破坏制度与规矩,带坏了官场风气。

今年2月16日,中共全国政协前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被立案审查及“双开”。2014年6月14日,他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被调查的副国级高官。

官方通报称,苏荣“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大肆卖官鬻爵;自身严重腐败,还纵容亲属擅权干政;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对江西省的严重腐败问题负有主要责任”等。

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心腹,是由曾一手提拔上来的官员。他还因紧跟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2014年11月29日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方志敏

方志敏作为中共宣传的“英雄”人物之一,其在狱中所写的文章曾被选入大陆中小学课本。鲜为人知的是,其在接受中共暴力思想后,可以不顾亲情,处死自己的亲叔叔方雨田;并为了自己的生存,杀死美国传教士

2011年2月9日,大陆《南方都市报》刊登了时任南昌纪委副书记方华清介绍方志敏的文章。文中称,方志敏加入中共后,在老家江西弋阳建立农民协会,领导农民运动。他的五叔方雨田是地主,带头反抗农民运动,方志敏遂带领全村贫雇农,手拿铁叉、锄头,包围了他的大院,将其抓住。当时,方志敏的祖母和父亲都为其五叔求情,但他还是坚决下令处死了方雨生。

1934年12月6日,时任中共闽浙赣省委书记、闽浙赣军区方志敏的部队了美国传教士师达能、史文明夫妇,要求他们付出巨额赎金二万元,被夫妇二人拒绝。8日早晨,达能夫妇先后被砍头。

1935年1月,方志敏在与国民党交战中战败被俘。同年8月6日,民国政府以谋杀达能夫妇的罪名判处方志敏死刑,并在南昌沙窝执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方志敏长孙自曝未沾爷爷光 曾被苏荣排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