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传一名武警军官企图暗害彭丽媛被秘密逮捕

中共前后,习江暗战,敏感事件频发,局势不断升级。最新消息称,一名武警军官上月企图暗害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被中央警卫局发现后秘密逮捕。

据博闻社3月16日报导,消息人士透露,事发今年2月中国新年过后不久。中央警卫局有关部门在监听有关电话中发现,北京的一个现役武警军官欲对彭丽媛不利。该人士企图利用彭丽媛出行之机图谋不轨。中央警卫局遂采取行动,将他秘密拿下。

消息指,该军人所在的武警部队从主军到下士,全部要接受调查。目前不清楚该人的动机和目的,以及其背后是否有指使,是个人行为还是集团策划。

彭丽媛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军队文职专业技术二级干部,相当于少将军衔,正军级待遇。根据军队条例,她本身就应配备警卫员和勤务员。但消息人士指,自2012年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彭丽媛以及两人的独生女儿习明泽的安全,都直接由中央警卫局负责。

去年两会前夕,中央警卫局遭换班,局长曹清中将被调离,出任北京军区副司令,但这次军队改革后已不知去向。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被调离出京,任河南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随后有消息称,王庆已被调查。

据报,习近平警卫工作现由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亲自负责,王是去年二月中央警卫局大换班后接任局长的。消息指,现负责习近平警卫工作的中央警卫局军人,全部是去年3月两会前警卫局大清洗后,从野战军特种部队选拔抽调来的,主要是来自驻守拱卫京畿第38集团军。王少军早年曾任38集团军军长。

近年来,江泽民集团企图政变以及习近平等人险遭暗害的消息多次传出。其中,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这些暗杀由他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谈红于2013年12月1日被捕。

两会前后习江暗战 气氛诡异

今年两会敏感期,习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暗战,敏感事件频发。3月4日,新疆自治区主管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封攻击习近平的文章,威胁习近平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3月13日,新华社两会报导中出现“中国最后领导人”字样。期间,主管央视的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听任央视春晚各种负面传闻传播,让习近平夫妇“背黑锅”的内幕曝光。

习当局迅速派人调查新闻攻击习事件背后的政治图谋;密集释放将整顿中宣部、处置刘云山与刘奇葆的信号。

3月16日,中共两会结束。当天,中共浙江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子跃和辽宁省人大会副主任王阳落马;新华社报导“中国最后领导人”涉事编辑被处分;江泽民老巢丑闻被密集报导;与习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发表文章《“电老虎”冯军》,称冯军供出两大“老虎”戴海波与艾宝俊等。

时政评论人士谢天奇分析,财新网选择在两会结束当天转载、重炒“电老虎”冯军案,将打击信号指向江泽民集团上海帮、江泽民家族;显示习阵营早已布局两会后升级打江行动。两会结束当天,习阵营即密集动作,火药味浓厚,预期后续大动作将不断上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传一名武警军官企图暗害彭丽媛被秘密逮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