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敏感时刻 胡锦涛子将升任浙江嘉兴市长

近日,官场人事变动。有消息说,前国家主席胡锦涛之子、现任浙江嘉兴市委副书记兼,将升任嘉兴市长。海外多家媒体报道,目前局势敏感,习近平正准备反击中宣部。

据大陆澎湃新闻3月18日报导,从浙江省农业厅证实,17日下午该厅召开大会宣布,嘉兴市长林健东调任该厅任党组书记,史济锡不再担任该职。而史济锡已调任浙江丽水市委书记。原丽水市委书记王永康于今年1月任浙江省委常委。

据港媒《明报》报导,经过以上3人职位调动,嘉兴市长这一空缺将由现年46岁的胡海峰填补。

报导称,2013年胡海峰在嘉兴正式进入政坛,挂职市委副书记,同年担任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校长。一年后,胡海峰兼任该市政法委书记。

昨日(18日)查询嘉兴政府网站,胡海峰在市委领导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市委书记鲁俊和市长林健东。而不知何故,其他市委领导均公布照片和分工职责,唯胡海峰的主页无图无简介。据政府网站公布的胡海峰最新动态,他15日陪同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在嘉兴乐高玩具公司调研。

据维基解密报导,2006年,胡海峰曾成为被暗杀目标,但对方没有得手。之后,胡海峰被加强安保。当时,胡海峰尚在商界发展。几年后,胡海峰转入政界。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via 敏感时刻 胡锦涛子将升任浙江嘉兴市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