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老伴、儿子支持法轮功得福报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九日】我在修炼的道路上已走过12个春秋,虽然我不是师父的最早期弟子,但自从自己走上修炼道路之后,我始终按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做,一颗坚忍不拔的心让我始终如一的助师正法。

师父慈悲看到我这颗真修的心后,帮我顺利的过好一个一个家庭关,我有一个儿子,我和老伴以及儿子、儿媳住在一处,关系很和睦,他们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我家是两层楼房,我把二楼所有的房间全都恭恭敬敬的摆放了师父的法像,我收集了很多大法资料,都整齐的摆放好,二楼成了“法轮功园地”。平时,和同修学法、交流、炼功,和每次的交流会都在我家。每年的法轮大法日,我家院子里都高高地挂上条幅,院落大门上也挂上,附近二十几个村的大法弟子到我家交流心得,共同庆祝大法日。这样的场合,家人从没反对过,在佛光普照中,全家人都受益其中。

我的老伴儿一直都很支持我修炼大法,所以他也得福报。在73岁那一年,他得了三次脑血栓,咱农村老百姓经常说,老人七十三——一道难过的关卡。在这三次发病的时候,我们都没去医院,就在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伴身体都奇迹的康复了,现在老伴儿的身体很健康,这就是全家人的幸福。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二日,我们都知道天津发生了大爆炸,那一天,正好是儿子(送车司机)送车到天津。在那一天凌晨,我做梦梦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手拿拂尘,正在打儿子,并大声呵斥,让他赶紧回家。天亮后,我给他打电话问他在哪儿,他说,刚把车送到天津,现在往回走呢。结果当天晚上,天津就发生了爆炸,而且被烧毁的众多车辆中,就有儿子刚送去的那一辆。我知道,大法师父在保护着我全家呢,“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

全家人沐浴佛光中,都深知大法好,都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