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重庆专业弹弓手心情烦躁 射穿小区35辆车窗

3月18日凌晨6时,家住重庆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的张先生,准备开车去上早班,突然发现自己的紫色起亚福瑞迪轿车驾驶室窗户整块玻璃被击碎,与他相邻的几辆车,车窗也碎了。经查,共有35辆车车窗玻璃被击碎。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情发生在重庆黄山大道东段,轻轨工地旁小区,张先生的车就停在小区外划线停车位上。18日凌晨6点,张先生准备开车上早班,发现车的驾驶室车窗被砸开一个大洞。

张先生以为是小偷干的,急忙检查车内的情况,发现东西并没有少,车上放的也没有丢失。待他再环顾四周,发现还有车辆被损,不远处一辆银色标志307车窗也被砸烂,车窗上还有两个圆形小洞,好像似被什么东西射入的。

后,经警方现场查看,共计有35辆车被砸,在被损坏的车内,发现有不銹钢钢珠,应该是射击所致。

经查看监控视频发现,事发于凌晨2点,有一名瘦弱的男子在现场停留很久,男子手上拿的应该是弹弓,对车有射击动作。男子选取射击目标很随意,走到哪射到哪。

经小区人员辨认,嫌犯是小区的男性业主吴页(化名),今年23岁,是做小额贷款生意的,家庭条件非常好。

事发当天凌晨两点,酒醉后的吴页被朋友送回家,车停在小区门口,因为小区门口被其它车停满了,造成自己停车困难。吴页心里不平衡,就从车里拿出平时玩的弹弓和钢珠,一边走一边射击。

据悉,吴页曾经是一名专业弹弓爱好者,曾经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所以平时在车上会随身携带弹弓。

据悉,35辆车共损失约5万元人民币。

对于吴页的任性行为,有指,大陆社会无道德底线,人们失去良知善念,心里狭隘扭曲,极端自私的心理指使着人,做损人利己的事情。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重庆专业弹弓手心情烦躁 射穿小区35辆车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