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星期三

李克强重话让人想起温家宝 中共又有大事要发生?

2月14日,李克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谈及股市、经济等问题。李克强说,如果今年经济“滑出合理区间的苗头”,将会“果断出手”、“抡起金箍棒应对挑战!”有消息称,李克强此次在会上罕见发重话,如同四年前温家宝在中共上批评薄熙来搞“文革余毒”时的语调,中共或将有大事发生。

2月14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他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称, 中国经济正面临“很大的挑战”和“新的不确定因素”,要求官员须“高度警觉,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

李克强表示,今后将加大督查力度。今年“一旦经济真的出现滑出合理区间的苗头,该出手时我们会果断出手”。同时还称:“要抡起金箍棒应对挑战!”暗示将采取某种经济及市场对策的可能性。

李克强还透露,针对去年中国股市、汇市异常波动,当局采取的“政策是正确的”,“而且在一段时间内拆掉了一些‘炸弹’,避免了系统性金融的发生”。他还点名批评了几个工作拖拉的部门。

海外博闻社2月17日援引中南海消息人士的话说,李克强在会上的讲话,听起来让人不禁想起温家宝2012年3月在中共两会记者会上批评时任重庆市委的语调,那次温家宝发声后,随即便发生了震惊中外的“薄熙来事件”;此次会上,李克强罕见地发重话,似乎向外界表明,中共又将有大事发生。而这个大事,或许与中国的股市、经济有关。

消息人士还透露,会议决定大陆金融三会(证监会、银监会和保监会)改组加快进行。但因问题敏感,媒体没有报导,“可以透露的是,一行三会合并已提到议事日程,也许最快下月的两会,就可以正式提交讨论。”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馆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内部公开分裂。当年3月14日,时任总理温家宝在两会新闻发布会上措辞严厉,批评重庆模式“开历史倒车”,暗指薄熙来搞的施政路线是“文革余毒”。次日,重庆市委薄熙来被免职。

而在去年,大陆A股自高点5,178以来经过三次股灾,大盘几乎腰斩,泡沫破灭,个股下跌惨不忍睹,中国投资者财富遭遇滑铁卢,半年蒸发数万亿元。今年1月份大陆A股持续震荡下跌。

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王建国曾称,中共内部的贪腐利益集团试图发动一场惊天的“金融政变”以此搞垮国家经济。

随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 “”,除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很多江派大员参与其中外;中共股市的监管部门——证监会,救市的“国家队”等多部门也出现了“内鬼”事件。股灾之后,习近平当局全面启动金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李克强重话让人想起温家宝 中共又有大事要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