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2·19翻墙必看】专家教你哪些行业最赚钱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中国经济下行中 这四个行业能赚钱
日前,大陆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去年的一篇演讲稿重新在网络上流传。吴晓波在演讲中谈到中国未来的几年经济将处于下行之中,但是在经济下行之中有四个行业还是能赚到钱的,这四个行业的特点就是“新”。

2、陆媒披露胡锦涛多次拍板“越级请示”
日前,陆媒报导官员可以及需要“越级请示”的各种情形;列举习近平、朱镕基、胡锦涛等高层曾经越级请示或拍板越级请示的事例。外界关注,文章释放鼓励官员“越级请示”的信号,对地方大佬形成震慑。

3、“杀开一条血路专家语出惊人
2月17日,官媒刊登中共军队改革专家的文章,称“不拿出‘杀开一条血路’的斗争锋芒”,国防和军队改革也就无法向纵深推进。该文随后被军网等军方网站转载。北京时局观察员认为,习近平上台后推行的各种改革面临既得利益集团的巨大阻挠,习已经没有退路,唯有向前“杀开一条血路”。

4、陆定一反思曝光:若党彻底腐败人民可推翻
近日,中共元老陆定一的长子整理出其父晚年对中共反思的内容再曝光。其中部份内容还曾上书胡锦涛。文章提到,希望中国政治民主化,如果中共彻底腐败了,人民推翻它是对的。

5、中纪委承认腐败扩散 陆媒建议改体制
当今,中共官场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严重程度触目惊心,令中共体制几乎陷入瘫痪。最近,中纪委网站频频发文披露各地官员的腐败事例,并承认官场腐败已全面扩散。有陆媒呼吁“要建立公共权力公平、公正、公开运用的制度环境”。

6、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被查 已半年没露面
北京“首虎”吕锡文落马前后,北京官场地震不断。最新消息指,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被查,已半年没露面。

7、女翻译忆往事:天安门录制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谈起记录天安门广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一些难忘的经历。女翻译田秀露说, 当时,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举办对国外媒体的新闻发布会,揭露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打压,此后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义无反顾的去天安门和平上访
遭暴虐戴镣铐 秦皇岛村民控告江泽民

8、习派两太子党掌 沪渝琼武警总队被巡视
习近平上任后,对中共武警进行大清洗,收回武警指挥权,并派两名亲信太子党将领分掌武警司令与政委。日前,武警巡视组启动对上海、海南、重庆总队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视。令人关注的的是,这三地分别是江泽民老巢及江派重要窝点。

9、一子三父官场罕见 周本顺等六“虎”落马内幕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前常委、济南市前市委书记王敏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陆媒披露,包括王敏在内,至少有河北前省委书记周本顺等6名“落马”省部级官员与房地产商赵晋有关联,其中更有3名是赵晋的亲爹或干爹。

10、大陆高校国企 超300高校独立董事离职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过年前后,300名高校独董(独立董事)密集离职。外界关注,近期习近平当局掀监管风暴,持续清查高校独董。近年来,习当局全面清洗曾被江泽民姘头陈至立长期把控的教育系统;并同时对被江派长期掌控的国企大力反腐。

11、华府观众盛赞神韵开阔视野引人探索人生真谛
Wallace赞叹地说:“神韵很了不起,她描绘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展现其美丽的艺术、舞蹈,而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音乐形成一种神圣的表演中的圣乐。这个演出展现的都是神眼中人性美丽的一面,而我们都是神所创造的。”
华裔讲师:中国人为神韵的全球效应感到自豪
华府律师:深邃内涵贯穿整场演出

12、大陆吸毒人数超1400万 毒品吞噬社会
日前官方报告称,中国大陆现有登记吸毒人员达到234.5万;吸毒者呈低龄化。而实际吸毒人数超过1,400万。毒品的泛滥,给中国带来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

13、事件始末 其背后“水”很深
哈尔滨市松北区“天价鱼”事件近日一直处于各大媒体的头条,引发各界关注。此事件多次翻转的“情节”让人们怀疑其背后的“水”很深。最新消息称目前该饭店因不以真实名称提供服务、餐饮许可证过期等问题,被责令停止经营,但仍有实质问题真相不明。

14、【文史】康熙皇帝诗作欣赏
在中华历史上,清朝的康熙皇帝是文治武功兼备、雄才大略、爱护百姓的圣明君主。康熙皇帝虽然是满族人,但他通晓满、蒙、汉多个民族的语言,他的书法、诗词俱佳,文学素养极高。在这些诗词中,康熙皇帝熟练地运用汉语的典故和修辞方法,吟诗作赋,出口成章,表露出康熙皇帝运用汉语的水平极高。

15、新唐人元宵节重播2016年全球新年晚会
2月22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新唐人电视台将再次播出“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针对中国大陆观众,新唐人将播出的“2016年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陆版,是最新的神韵节目,但只限于中国大陆地区收看。请通过翻墙软体自由门无界浏览观看,并请锁定这个网址:http://www.ntdtv.com/newyear。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2·19翻墙必看】专家教你哪些行业最赚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