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大陆三名年轻女子在不同城市离奇死亡

日前,陆媒报导的各种天灾人祸中包括在不同城市发生的三起离奇死亡案件,死者都是年轻女子。其中两名是在校大。一在学校离奇坠楼身亡,另一名大学生却被陌生男子掐死,还有一名25岁女子因整容而死在手术台上。

深圳25岁女子割双眼皮死于手术台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2月17日上午11时许,深圳的黄女士在其丈夫的陪同下,到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二路天美整容医院做美容,做的是割眼皮手术,上午11点左右进的手术室,下午2点多人就不行了。

手术通知单上显示,黄女士今年25岁,2月17日的手术除隔双眼皮,还有“假体隆胸”,麻醉方式为“全麻”,手术费用共45,600元。黄女士出事后,医院方面回覆家属称,该医院对这起事故负全部责任。院方称麻醉出了问题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女生校园坠亡

2月19日上午,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校门口有人手捧该校学生遗像、烧纸放爆竹。据了解,死者为该校在校生,寒假期间回学校参加活动排练舞蹈,女生回校3天后(1月29日)突然死亡。2月19日正好是女孩的三七,家长就在校门口烧纸放炮。

据报,该校舞蹈系工作人员证实,今年寒假期间舞蹈系一女生坠楼,具体情况正在调查。这名工作人员说,目前警方已介入,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她自己跳下去的,事发寒假期间,具体情况须向学校办公室等部门了解。”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校官网资料显示,该校系安徽省唯一一所公办综合性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其前身是安徽艺术学校,创办于1956年。

杭州女大学生在广州被掐死

2月18日,广州番禺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该院近日对犯罪嫌疑人唐灼龙故意杀人、盗窃、侮辱尸体案依法报送广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唐灼龙因经营问题为泄愤将路经广州大学城休息区的许某某掐死,盗去其身上财物,并对尸体进行侮辱。

据报,2015年6月1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大三女生许某某来到广州大学城找高中游玩,6月24日下午在大学城遇害。7月2日,嫌疑人唐灼龙(24岁,湖南人,网店店主)被抓获。

据唐灼龙供述,6月24日下午3时许,因有人网购退货,并给了差评,心生愤懑,将独自一人坐在中心湖边椅子上的许某某掐死。但后来唐称作案地点是在广州大学城自行车馆二楼平台休息区,而非在湖边行凶后将尸体运到男厕。行凶后,唐拿走了许某某身上的几百块现金、一部手机和几张银行卡。

许某某的父亲从办案机关了解到,数次对唐灼龙进行精神鉴定,结果均为正常。他说,“他良心这么坏,应该杀人偿命”,希望唐灼龙早日受到法律制裁,对女儿也算是一个交代。

来源: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大陆三名年轻女子在不同城市离奇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