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京西宾馆中央政法会议上全场信号被屏蔽 文章遭急删

日前,政法工作会议在召开。有陆媒披露此次会议的细节,当天有几百个中共官员参加会议,手机不能带进会场、全场信号被屏蔽,孟建柱脱稿提到等贪官。但此文很快在大陆微信被删除,各大陆媒也未有转载。

1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批示,要“防控风险”等。

随后,大陆《北京青年报》旗下微信公号“政知圈”发文说,这两天,北京军事博物馆地铁站西南出口再次关闭,熟悉时政的大多能猜到,中央又在京西宾馆开会了。这次是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也是政法系统的年会。

文章还披露了当天会议的细节。当天,孟建柱作了足足三个小时的讲话。孟建柱讲话中提到了周永康、周本顺、李东生、奚晓明、马建,加上孟建柱脱稿提到的武长顺,一共六个政法系“巨贪”!

文章说,当天有四名副国级、十几名正部级、几十名副部级及几百名厅局级参会。这是一场手机不能带进会场、全场信号屏蔽的会议。

文章还说,比如,曾经跻身中共政治局,还“五毒俱全”;而绰号“武爷”的武长顺,贪贿的钱财让人听了都吓了一大跳,究竟多少钱?

但是“政知圈”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

不过,这篇文章很快在大陆微信被删除。按照以往,类似“政知圈”发的文章,大陆各大媒体都会马上转载,但此次却未转发此文。大纪元记者查找发现,只有零星小网站转载此文。

中共政法系统在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掌权10年间权力极度恶性膨胀,胡作非为,致使大陆司法乱象达到顶峰,民怨沸腾。

有消息称,习近平正在政法系统做出动作,清除维护江泽民的一批人。在“五中全会”前出台的“妄议中央”,针对的就是这部分人。现在,习正在清除司法系统中阻挠控告江泽民的最后障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京西宾馆中央政法会议上全场信号被屏蔽 文章遭急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