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见证法轮功的神奇效果 妻子与父母开始修炼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九日】我们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我二十九岁,二零一四年结婚成家了。婚前妻子和她家里的人都受中共谎言宣传的毒害不认同大法,后来妻子看到我没有其他男人的一切恶习,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人、做事时,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开始敬仰大法,而且开始阅读大法书籍,明白了大法真是一部好功法。

我岳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也开始了解大法,并开始修炼大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病状全无;我的老丈人脑血管轻微堵塞,见到我岳母病没了,不用花钱吃药看病了,也开始修炼,也是在两个月内病状全无。从此,全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

直至今天,我家人十六年多没用花钱看病,妻子与她父母一年多没有花钱看病。全家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创造的神迹。

一九九八年姐姐的重病长治无效,家里亲戚告诉我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有神奇救人的效果,这样妈妈开始给姐姐听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姐姐在七日内病状全无,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迹,从此全家人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刚刚学法修炼一年多,一九九九年电视里就开始播放污蔑大法的节目,我们一看,全是假的,因为那样的人根本就不是大法弟子,他们的言行和大法的要求完全是背离的。电视宣传的那些只能是蒙骗没有接触过法轮功的人。从那时起我们就向能接触到的人讲清真相,告诉人们大法到底是什么样。

我是一名厨师长,在单位里管十多名员工,在工作中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事、做人。平时和身边能接触的人,我都告诉他们关于法轮功真相。同事们都知道我学法轮功,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别的餐厅的员工经常辞职,因为工作累或者管理矛盾太多,我们餐厅的人说就冲着有我在就在这里工作。当我听到这句话时,不是觉得自己了不起,而是更觉得大法太伟大了,自己能学大法太幸运了。

在平时工作的环境中,由于餐厅之间的竞争太强,工作变得很难,我有时真诚静心的请师父帮助,很快就会想到解决办法,营业额很快提高,我知道是李洪志师父给的帮助,也是老板因为有我这样一个大法弟子员工在这里讲真相救人而得到的福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