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天安门自焚伪案”15年 专家透视中共局势

15年前的今天,201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精心策划、自编自导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图挑起中国全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籍此将镇压法轮功运动能够推行下去。经过这些年法轮功修炼者反讲真相,海内外很多人都明白了这场闹剧的真相。尤其是江泽民为了消灭法轮功还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更是惊醒良知尚存的中国人谴责中共犯下了人类星球有史以来最大的罪恶。

伪火”15年后的今天,海内外学者、民主人士认为,古今中外一切专制者作恶时,都要寻找藉口,在大陆媒体没有真相,中共只有瞒和骗来愚弄百姓。目前掀起的诉江大潮,不仅带动更多民众起来追究中共作恶者,同时也震慑仍在作恶的中共官员,对进一步制止迫害起了很大作用。且当年涉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主要参与者、元凶李东生、周永康等皆遭到报应成为阶下囚,中共也因迫害使得其邪恶本质暴露无遗,遭人民的唾弃而走向灭亡。

为镇压找藉口 中共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中共喉舌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自焚伪案成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的系列谎言中最阴毒一招。

安徽合肥前检察官沈良庆向大纪元记者介绍,“当时看到CCTV自焚宣传就感觉是假的,一是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极权专制统治者都会为镇压制造藉口,比如当年希特勒入侵波兰、斯大林入侵芬兰都曾制造对方先发动侵略战争藉口,邓小平进行六四大屠杀也曾制造暴动藉口;二是场景不真实,此前并无这种现象,警方不可能背着灭火器巡逻,并且事先准备好拍摄自焚镜头。”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博士、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也向大纪元记者分析了自焚伪案的疑点,其中他分析央视当时拍摄的现场镜头,不但有最佳角度,而且有近景、中景、远景,都处理非常的好,这很明显说明这是一个事先预制、设计好的一个东西。因为这个自焚伪案破绽很多,新唐人电视台还做了一个专门的影片《伪火》,将里面的破绽、整个的迫害手段揭示的淋漓尽致。

在大陆中共没有真相 只有瞒骗愚弄百姓

河北作家、原媒体人朱欣欣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古今中外一切专制者作恶时,都要寻找一种理由,这也说明他们内心的一种胆怯,总要找一个藉口。所以我们对中共的任何宣传都要抱审慎的态度,在没有新闻自由的情况下,中共的宣传都不具有公信力。所以在大陆没有真相,只有瞒和骗来愚弄百姓。”

今年大陆主要的官媒没有像之前一样大肆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朱欣欣表示,如果今天还有人拿天安门自焚伪案来污衊法轮功,“恐怕在场的人没有多少人能相信,只不过是为了各自利益在逢场作戏而已。现在他们(中共)手中可以骗人的东西越来越少,只能显示他们(中共)的愚蠢和卑劣。因为现在在互联网的时代,这个信息垄断已经被打破,越来越多的人能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真相,中共只是表面的伪装而已,它也知道只是表面做样子。”

自焚伪案对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

李天笑表示,当年江泽民这一伙人就是利用自已的权利,然后把“天安门自焚伪案”这个影片作为的一个藉口,挑起全国规模对法轮功的仇恨,因此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因为迫害法轮功这件事,尤其是中共党、政、军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令人发指的罪孽,使得中共整个社会法制基本上被摧毁了,而且中共用来对付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劳教所、洗脑班、法制教育中心、及黑监狱等延伸到对中国底层民众的镇压和迫害,所以对整个中国社会造成具大的伤害。

异议人士沈良庆表示,制造藉口大规模镇压无辜信仰者本身就涉及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犯罪,践踏包括信仰和人身自由、生命和财产权在内的基本人权,后果非常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

大陆现诉江大潮 清算江泽民最终清算中共

“天安门自焚伪案”过去15年后,作家朱欣欣表示:“现在中国社会矛盾、尤其官民之间矛盾越来越尖锐,中共未来的灭亡也是肯定的。因为中共社会已承担不起,所有作恶者都要面临审判,所有作恶者都要受到审判,没有什么好下场。”

目前在迫害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有超过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朱欣欣表示,“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知道起诉江泽民的事情,可以影响更多的人来起诉迫害者、罪恶实施者,使公民法律意识增加。既要从宏观上追究中共的罪责,还要从具体责任人身上落实法律的公正。”

他还表示:“对仍然实施迫害者有很大的震慑作用,使他们知道,在未来国内肯定要审判他们,另外在国际组织、联合国、国际法庭等也会追究他们的责任,再有世界民主潮流不可阻挡,在各个民主国家,对中共贪官们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对中共进一步迫害也起到了很大遏制作用。”

李天笑也表示,“当时制造这个自焚伪案的影片,罗干作为政法委负责人、李东升作为迫害法轮功宣传口的负责人,他们联手迫害法轮功。今天李东升已经被判罪,而且这些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一个个被抓起来、被审判。尽管被判、被抓的理由是用贪腐或其他的一些罪名,但实质是这些人迫害了法轮功后遭到恶报。”

他还表示,这说明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已经逐渐走向末落、走向尾声,而且现在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一个一个被绳之以法,随着推演下去,最后已经逼近到江泽民本人和最核心的这些成员。

他进一步分析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利用整个中共的体制、中共的资源,江与中共互相勾结,尤其是中共党、政、军介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令人发指的罪孽,使得中共整个社会法制基本上被摧毁了,而且中共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黑监狱延伸到对中国底层民众的镇压和迫害,最后中共在这场迫害当中也使自已走向了末路。最后清算江泽民必然将导致清算中共,中共体制也会随着追查、审判、清算江泽民而崩溃。”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天安门自焚伪案”15年 专家透视中共局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