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总参江派势力被习近平军队改革整惨放风叫喊

习近平通过军队清洗江派势力后,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总参情报部门正在加紧收集习近平亲信的黑材料。中国问题专家认为,这印证了军中的江派势力被清洗,放风恐吓反而曝露出底牌,只能叫嚎泄愤。

总参江派势力海外放风

1月17日,海外博讯网报导称,习近平军队改革后,得罪了军头,其中总参情报部门已经对习近平亲信发出了16起调查,其中大多同习近平有不同寻常的关系。

报导还说,目前总参情报排名前16名的官员,有13人还是徐才厚、的亲信。他们认为习近平迟早会下台,这些材料如果现在无法使用,将来还可以用上。

四总部被习近平用军队改革打散

从公开信息显示,习近平的军队改革在“十八大”三中全会后就已提出,但是改革方案一直没有多少具体的信息对外界透露。之前,江泽民在军中用贪腐拉拢培植势力,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就是其军中的代表,两人先后在2014年10月30和2015年7月30日落马。之前,徐才厚、郭伯雄分管军委四总部(总参谋部、总装备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所有人事升迁全是徐郭两人把持。

郭伯雄落马后不到半个月,2015年8月12日天津发生了特大的爆炸,至8月底军队改革相对具体的方案开始传出,9月3日习近平在北京阅兵上宣布裁军30万,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确定了具体的军队改革方案,12月31日陆军领导机构、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2016年1月11日中共军委公布了军委机关部门调整方案,原军委四总部被改组为15个军委直属职能部门。

至于为什么要拆散四大部?《解放军报》在2015年11月30日发表的题为《重塑我军领导指挥体制是强军兴军的必然选择》的文章中指,中共军队改革前在军中实行总部、军区领导指挥体制,集决策、执行、监督职能于一体。特别是四总部权力过于集中,事实上成了一个独立领导层级,代行了军委许多职能,客观上影响了军委集中统一领导。

再有徐才厚、郭伯雄落马后,习近平多次在军中提出要清除徐郭两人的影响。从军队改革后的陆军领导层人选看,习近平重用了之前在军中长期升迁慢或得罪过江泽民的将领,而且倾向于有真材实干、年轻的将领。

传总参三部被并入战略支援部队

1月19日,博闻社报导,战略支援部队已成军,由三大部分组成:一是网军,网络攻防的队伍;二是天军,军事航天部队,以各类侦察、导航卫星为主;三是电子战部队,干扰和误导敌方雷达和通讯。

其中网军主要由原总参三部整体划拨成立,全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军网络空间作战部队”,简称“战支三部”。

据公开信息显示,原总参三部全称是总参技术侦察部(61195部队),正军级单位,是中共军方负责战略情报收集整编、战场监视、航空侦察、装备科研论证、监听外军信号、研究和分析相关情报等任务的机构。

中共黑客多次在敏感期搞出事

中共的黑客部队在这几年特别被国际紧盯,在中国政局的敏感时期都有事情发生受到关注。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中共“两会”全面接权前,美国《纽约时报》在2013年2月19日报导,美国电脑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发表一份长达60页的罕见报告,指控中共“61398部队”是当时美国发生的一系列高层黑客攻击的幕后操纵者。报告称,该黑客组织长期以来有目的、有系统的盗取至少141个组织和公司的数据资料,从事网络间谍活动。受攻击的对象主要为说英语的国家。据许多其他网络安全专家说,该组织实际上曾发起过数千起的黑客袭击,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年。

61398部队隶属于总参谋部三部二局,Mandiant报导中指该黑客部队位于上海浦东高桥镇大同路208号一栋大楼。该大楼有军人哨兵看守、有中英文写着“军事禁区,不许拍照”的字样。事件曝光后,有外媒试图接近拍摄而被禁止和强制删除。

此前,《纽约时报》曾在中共“十八大”权力争夺最激烈的时候,接到江派的喂料,在2012年10月25日大篇幅发布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家族拥有巨额财富的负面报导。

习近平上台前,江派的政变计划曝光。习近平上台后,习江斗异常激烈。在2013年底,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紧接着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在海外流传。进入2014年陆媒不断用半公开的方式揭露周永康家族的贪腐,3月1日发生震惊国际的昆明砍杀血案,四五月新疆接连发生暴力爆炸案,恐怖气氛笼罩整个中国。

2014年5月19日,美国司法部史无前例地指控5名中共61398部队军官向美国进行网络攻击。

不到一个月的6月10日,在江派的运作下抛出了曲解香港基本法的“一国两制白皮书”,引发78万香港人出来进行民间公投,要求争取真普选。这次香港民间公投从2014年6月20日中午开始进行网络投票,6月22日开放实体投票站,于6月29日结束,为期共十天。在网络投票开始时,网络系统持续受到来自中共黑客“国家级”的攻击,攻击规模一度录得每秒300Gb,达国际历年第二大规模。之后,香港人争取真普选的运动演化成为全球关注的公民抗命的雨伞运动,至当年12月15日才结束,使整个香港社会被撕裂,移民潮再次兴起。

到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的前后,中共黑客大规模盗取美国公司和联邦政府雇员资讯的报导陆续出现。7月9日,美国联邦政府人事管理局公布,被黑客入侵盗取有高达2210万联邦雇员的个人资料,矛头指向中共。

在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的七八月,各方势力博弈非常激烈。这段时间发生了“经济政变”式的股灾、公安部大抓捕维权律师的人权灾难等事件。

在习近平9月访美前,北京当局按美国情报和司法部门提供的一份黑客名单逮捕了一批黑客,并派出孟建柱做特使到美国做安抚工作。

2015年11月27日,总参谋部信息化部副部长、女少将董尤心辞去北京人大代表,具体原因不明。从公开信息上可以看到,1986年董从南京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队电子与通信系统专业毕业后,就在总参谋部从事信息化工作,历任通信部科技局副局长、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总工程师、副部长、兼全国妇联副主席。2015年6月有海外媒体引述中共军方人士消息称,董尤心涉嫌接受约700万人民币贿赂,已被中共军委纪委“双规”。

分析:原总参江派势力露出底牌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先生分析认为,如果江派在军中还有足够势力的话,那军队改革就会按会符合江派的利益来改。现在军队改革的结果恰恰是江派势力被清洗。军队的改革是从上而下的,军令如山,一旦方案确定就会执行下去。

再有,习近平上台前是得到叶家叶选宁的支持。当时有消息说,叶选宁在总政联络部任职期间输送3000太子党到海外留学深造为将来执政储备人材。叶选宁对习近平执政寄予了厚望,所以将手下的3000太子党尽数交给习近平来统筹指挥。

总参中的江派势力被习近平改革完了再出来放风,恰恰证明军队改革打中江派的痛处,如果习近平不早动手就会被江派暗算。

另外,对比周本顺串联江泽民、曾庆红收集黑材料准备在北戴河会议向习近平发难,事前外界完全没有收到半点风声,即使这样周本顺都被打掉。现在总参这样放风暴露自己,等于底牌曝光,说明他们只能叫嚎一下泄愤而已。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总参江派势力被习近平军队改革整惨放风叫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