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央视记者喊“我冷”大闹安检 遭起底后道歉图

1月21日,一段视频在热传引发网民关注。中国第十三届冬运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视频中显示,中央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在过安检时拒绝脱下外套,数次大喊“我冷,我冷,我冷!”,最后与安检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网络图片)

1月21日,一段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网民关注。中国第十三届冬运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中央电视台CCTV5的一名记者在过安检时拒绝脱下外套,数次大喊“我冷,我冷,我冷!”,最后与安检人员发生肢体冲突。22日,该记者及CCTV5在微博上道歉。有网民指,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据大陆媒体报导,视频传出后,这位记者即被网民“人肉”,经核实他是央视CCTV5摄影记者王华年。22日,意识到自己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他在微博上道歉,称“我错了!当天中午,我也向当值安检员当面道了歉。”央视称当事人已被停职反省,同时,CCTV5也在微博回应道歉。

从网络热传视频中可见,佩带写有“CCTV”标志记者证的王华年拒绝配合安检,不停质问:“我冷,你们省领导过安检吗?”,随后因其行李在安全带上掉落到地上,与安检人员发生肢体冲突。

乌鲁木齐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男子是,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有网民表示,央视霸道是出了名的,CCTV的摄影记者都这么牛啊,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也有民众质疑,省领导可以不过安检?他为何这样蛮横,应该问问原因。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via 央视记者喊“我冷”大闹安检 遭起底后道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