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瑞银:人民币中长期趋贬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瑞银证券日前对表示,贬值不是一次事件,未来应该还会继续贬值,人民币中长期趋贬。瑞银并下调了人民币汇率,并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瑞银:人民币中长期看空

据台湾《自由时报》8月13日消息,瑞银认为人民币长期看贬,这将加重亚太货币的贬值压力,其中以新台币、韩元、新加坡币的较大。瑞银将人民币兑半年汇价从6.25人民币(下同)修正为6.50,并建议投资人保持观望。

11日和12日,央行连续两天下调人民币中间价总计两千多点,直接造成人民币贬值3.5%,虽然中共央行称这是“一次性校正”,但是瑞银持相反看法。瑞银认为,未来人民币可能再贬值,主要原因是中国经济仍疲软,美元仍趋升,都将促使央行放手再贬。

瑞银认为,人民币中长期看空将加重亚太各国货币的下跌压力。其中新台币、韩元及新加坡币风险较大。

美银美林料人民币将下跌7.3% 拖累香港

国际投行美银美林日前下调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预计到2015年年底,美元兑人民币将在6.5元,此前预期为6.33元,到2016年年底美元将在6.9元,此前预期为6.5元。这意味人民币兑美元将较目前现汇水平下跌7.3%。

据香港东网13日表示,中国的资本外流以及风险溢价上升将令亚洲国家货币的贬值趋势延续至2016年。香港、台湾和韩国与中国的出口联系最强,这些地区和国家的货币受人民币贬值的影响也最大。

博闻社:人民币贬值无底线

海外媒体博闻社消息,面对经济危机,中共高层在北戴河商讨如何应付。报导称,人民币贬值只是中共“经济救亡”的举措之一,“贬多少,现在没有底线,要视乎企业和进出口贸易复活的情况而定。”

对这次中共令人民币贬值,海内外分析家几乎异口同声认定这是北京为救经济而出台的新举措。分析师们认为,对中共政府来说,除了加入货币战争以外,别无选择

中国经济危机重重。尤其是刚刚公布的7月份出口大幅下跌8%以上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前只是预期下跌0.3%。

尽管中共自称上半年GDP保持了7%的增速,但此数据真实性让人怀疑,现实经济运行状况远远比数据看起来糟糕。最新公布的官方和财新7月PMI指标均呈现下行趋势,PPI降幅继续扩大,更表明大陆通缩压力在增加。

《金融时报》认为,今天的贬值幅度难以真正提振出口,尤其伴随着中国制造业成本正在向靠拢,其提振效果也需要更长时间来体现。

另有大陆经济学家认为,人民币两天贬值3.5%幅度太大,或造成外汇市场崩溃。也有经济学家认为中共央行主动贬值捅了股市和汇市两个马蜂窝。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瑞银:人民币中长期趋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