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爆炸后天津卫视还播韩剧被网民骂翻

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2日晚的引国内外媒体关注。而天津的主流媒体天津卫视迟迟未跟进新闻,次日早上还持续播韩剧数小时,被网民骂翻。

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晚11时30分左右,发生剧烈爆炸。据报导,目前至少已致50人,超过701人受伤。

国内外媒体媒体纷纷跟进,进行滚动报导。而作为天津新闻窗口的天津卫视,迟迟未有跟进。据网民贴出的天津卫视13日节目单,当天早上7点的早间新闻栏目没有相关报导,在随后的4个小时里,该电视台播出了一部动画片和一部名为《糟糠之妻俱乐部》的韩国电视剧。

大陆网媒“无界新闻”报导称,13日早上8时45分,天津卫视在爆炸后超过8小时仍在播韩剧。《新京报》则在官方转载这一信息,更配上“说点什么呢!”的留言。

有网民嘲讽,不会当台长可以下台吧。网民不断在微博上发文痛骂,有的称“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播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另有人称“天津卫视镇定自若,临危不惧,是媒体学习的好榜样”。

有天津当地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吐露苦衷。一名天津卫视工作人员说,“电视记者其实(凌晨)2点就到了现场,剩下的就不是小记者可以左右的了。”另一名电视台的记者则说,所有台都是13日上午开过领导紧急会之后才开始报导的,之前都是待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via 爆炸后天津卫视还播韩剧被网民骂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