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天津爆炸:官报死亡升至50人 701人受伤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滨海新区人数已经上升到50人。天津市政府在其微博上说,截至今日(13日)18时,此次爆炸事故中,701人因受伤需住院治疗,其中重症伤员71人。

BBC报导,早些时候,天津市当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建存,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答记者问上,官方否认了此前因一辆车起火导致爆炸的猜测。

另外当记者问到爆炸现场有何危险品时,环保局长温武瑞说,爆炸后弥漫的气体都有毒有害,长时间吸入会造成健康伤害。

BBC驻北京记者表示,爆炸附近现场已戒严。

一名天津市民透露,他今天上午去了天津滨海新区的港口医院和泰达医院,在场人员不准任何人拍照。

天津市公安局在凌晨发布消息指,“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将于2015年8月13日停止运营”。此外,天津港的其中一个入口以及附近部份路段也禁止车辆通行。

截至周四(8月13日)上午,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瑞海物流公司的危险品仓库爆炸已经造成至少4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消防人员,并有30多名消防人员失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via 天津爆炸:官报死亡升至50人 701人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