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奥巴马回应《刺杀金正恩》:请勇敢看片 图



美总统表态回应。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出通知,取消原本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上映的电影《刺杀》,奥巴马也针对此事进行回应,他表示:“大家不要被吓倒,请勇敢地去影院看这部片子吧。”接下来,黑客是否还会进行大规模的蓄谋袭击,并未知晓,但奥巴马的一席话倒让大家松了口气。


溯源:《刺杀金正恩》疑为索尼影片、邮件泄露事件导火索


12月17日,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出通知,取消原本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上映的电影《刺杀金正恩》,回首近一个月来,索尼早在11月24日就遭到黑客入侵,包括《狂怒》在内的多部影片受到冲击,其中,即将于1月9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安妮》也无幸免。当时就有透露,这起黑客事件和索尼公司即将上映的、詹姆斯·弗兰科主演的《刺杀金正恩》有关。


事态升级,越来越多的重磅机密信息频频曝光,在当地时间12月13日(周六),索尼影业联合主席艾米·巴斯卡尔与《乔布斯》制片人之间的邮件惨遭曝光,原本顶替阿汤哥、法鲨等人主演《乔布斯》的小李因片酬问题 退出该片。在来信中,制片人马克·戈登曾向艾米·巴斯卡尔询问,迪卡普里奥退出的原因是片酬问题,还只是因为他改变了想法?巴斯卡尔在邮件中回复称是后者。没想到,这一回复让戈登火气冲天,直言小李的行为“简直太卑鄙了!”除此外,乔治·克鲁尼、瑞恩·高斯林经纪人与巴斯卡尔的对话都相继曝光。


强烈谴责美总统奥巴马表态:不要被吓到,请勇敢看片


在周六那次事件中,黑客声称将送上圣诞节礼物,并将索尼影业置于最糟糕的境地。让人不禁联想起最初外媒的评判,黑客事件与《刺杀金正恩》有关。据悉,该剧是索尼影业出品的一部通俗喜剧片,讲的是两名男子受到征召,要在前去平壤采访金正恩时,刺杀这名朝鲜领导人。就在昨日上午,多家机构收到了恐怖威胁邮件,美国当地多家影院决定取消该片放映,而在索尼娱乐发布上映预告时,朝鲜方面当时就予以强烈谴责,称其涉嫌“教唆恐怖主义行为”。更有匿名黑客向索尼影业的CEO迈克尔·林顿发邮件表示,如果索尼影业不按要求交钱,该公司将遭到“整体攻击”。


来源:网易娱乐



本文标签:, , , , ,






via 奥巴马回应《刺杀金正恩》:请勇敢看片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