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建三江司法系统的追查公告


中共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机构属于中共司法系统 ,是中共独裁的专政工具,是迫害民众的非法机构。自1999年7月以来,建三江、“610”和公、检、法、司残酷学员,参与 者涉嫌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2014年 ,多名维权 律师 因在建三江法院为学员做无罪辩护,遭到建三江司法公安系统的迫害。其实,维权律师 在建三江法院为法轮功 学员做无罪辩护,是对在这个系统中从业的司法工作人员个人最大限度地提供一个选择 正义 、良知的机会。因为,中共及其司法系统没有资格接受法轮功学员的申诉和辩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更是人类历史 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已经启动了中共全面解体的程序。中共及其司法系统面临的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


2014年3月21日,四名维权律师(、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洗脑班的几名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 援助,遭到绑架和酷刑虐待。前去营救的另外三名律师和几十位公民也全部被抓。辩护律师被非法抓捕,是执法人员公开违法犯罪。


2014年4月28日,中共建三江洗脑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被迫关闭。但中共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司法机构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罪恶仍然没有停止。建三江事件 中涉及的七位法轮功学员中,有四位仍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七星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在此期间,石孟文、王燕欣的家属因到哈尔滨上访 ,遭到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长河拦截和抓捕。


2014年12月17日,八名律师(王宇、蔺其磊、王全章、唐天昊、陈智勇、张维玉、袭祥栋、刘连贺)在建三江前进法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局前进镇迎宾路14号),为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由于建三江当局恐惧此案的国际影响,极力阻扰律师参加开庭。在建三江的户外气温零下三十度的恶劣低温的情况下,庭前会议当事人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竟着单衣提审,称看守所不给穿棉衣。王全章律师气愤地说:“建三江的户外气温零下三十度,我们穿着厚厚棉衣都冷。建三江看守所毫无人性 人道!”


现公布对建三江法院、看守所等机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名单:


黑龙江省“”处长顾松海;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书记隋凤富(被中共调查);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政法委书记(被双规);

黑龙江

黑龙江省农委组成员、省农机研究院院长(省农机局原局长)李国军;

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书记陶喜军;

建三江管理局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苍云;

建三江管理局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天明;

建三江“610办公室”成员常青松;

建三江公安局局长郭玉忠 (原七星公安分局局长)、刘国峰(原任);

建三江公安局副局长周伟;

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长河;

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于文波(被通缉);

建三江管局公安局看守所所长沈长军,教导员谭荣平;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原副局长李炳华(涉毒品案被整肃);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西城警区警长李绪东;

建三江七星农场原党委书记、场长、610成员石忠诚(已死亡 );

建三江管理局综治办副主任田英民;

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检察长白柏林、原检察长施卉;

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孙晓波,副科长刘爱因,主任科员蒋玉英;

建三江农垦区法院院长付文、李疆鹰(原任);

建三江农垦区法院刑庭庭长王敬军、袁鹏飞(原任);

建三江农垦区法院法官丁立昌;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举报 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参与迫害者唯一的出路!当然,任何嫌犯都可以选择抗拒,但却无法阻挡他人包括你的同伙举报揭发,只是顽抗者将失去赎罪的机会。


追查国际在此提醒迫害者:你们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毫无法律依据,是在非法机构“610”系统操控下进行。追查国际的追查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 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目前,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从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原中共军委付主席徐才厚、原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书记隋凤富、省农垦总局政法委书记李涛、建三江七星农场原党委书记、纷纷落马,现直逼江、曾、罗等迫害元凶。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罗地网早已形成!所有参与迫害的个人都将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建三江司法系统的追查公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