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日本城市上空惊现人头 吓傻一众市民(图)



一张巨型“大叔脸”14日出现在宇都宫市鬼怒川河畔的上空。


据日本《》报道,一张长15米、宽7米左右、印有巨型“大叔脸”的气球14日出现在日本宇都宫市鬼怒川河畔的上空。这一景象让目击的市民们大吃一惊。


据悉,该活动是由宇都宫美术馆企划的,旨在让人们在展示厅以外享受美术及设计作品的同时,发现地区魅力并促进人与人间的交流 。在“现代艺术 活动小组‘目’”的提议下,名为“大叔脸升空日”活动于2013年正式启动。


相关部门首先在市中心的“联合街”上收集了218名男性的面孔,再从中选出最有特点的大叔面孔,并将其画在立体气球上。之后决定向气球内冲入氦气,使其升空。


那么,为何要将“大叔脸”升空呢?据“目”的成员、艺术家荒神明香介绍,设计灵感来源于她初中时做的一个梦。荒神说:“在电车中眺窗车外风景时,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张巨大的脸。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梦幻世界。”


她还表示:“现代艺术可能会经常被认为成一门没有知识就无法欣赏的艺术,不过我想让大家更加珍惜在接触到艺术那一刻受到的直接冲击。”


14日当天,在宇都宫鬼怒川河畔升入上空的气球最高升至45米。日常散步中至此的60多岁男性不可思议地仰望着气球:“真的是超现实啊!往常的风景就像变了一个样子。”预计在20日,“大叔脸”将出现在该市中心的市立织锦小学上空。


来源:腾讯



本文标签:, ,






via 日本城市上空惊现人头 吓傻一众市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