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玉清心:建三江为何不记取落马高官隋凤富的教训


12月17日大陆8名律师 前往黑龙江省建三江,为4位当地法轮功 学员出庭作无罪辩护。律师依法执业,合理合法,但再次遭建三江当局百般刁难。律师在17日闯过“三关”出庭辩护后,18日再遇警方、法庭阻扰、发难。庭审中,公诉人和法官串通一气,严重违反程序法,并想尽快下非法判决。


建三江因“建三江事件 ”在海内外臭名远扬。今年3月,大陆知名维权 律师、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在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农场代理 公民维权案,揭露黑监狱内幕 ,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而遭当地暴打,4位律师被打断24根肋骨,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暴行震惊国际社会。


善恶有报,现世现报,首先在“建三江事件”中的警察身上应验了。今年7月初,建三江的二、三十个警察,被一副局长揭发,涉嫌吸毒贩毒而被惩治。消息在网上掀起一片欢腾:“建三江遭恶报啦!不是一个,是一大群!”


前台作恶的警察遭报后,“建三江事件”的幕后黑手,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委书记隋凤富,12月3日落马遭报。隋凤富把持农垦总局多年,贪腐数额巨大,民愤极大。但是隋落马的真正原因,是他制造了建三江事件。


“建三江事件”发生时,江泽民集团策划的昆明火车站恐怖袭击事件刚落幕,围绕周永康 案的博弈逐步升级。如果说,中国 社会所有事件背后都贯穿着一条主线,即中共江泽民集团因犯下反人类罪,为逃避被清算而做最后一博,处处搅局,制造混乱,绑架现任当权者。那么,“建三江事件”也绝不例外。隋凤富导演出 警察打断律师肋骨的轰动丑闻,向马上要出访欧洲的习近平发难。


周永康操控政法委时有个特点,他流窜各地时一定不忘了督办“洗脑班”。他多次去过黑龙江,都有隋凤富陪同。黑龙江农垦总局2010年4月在建三江农场公安分局后院设立的 “青龙山洗脑班”,和周永康的亲自督办不无关系。隋凤富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走了“迫害上位”的仕途,结果因迫害落马。他是中共18大以来黑龙江首个被查的省部级高官。


隋凤富12月3日被免职,之前中共黑龙江王宪魁被中央巡视组重点问责,周永康12月6日被移送司法。而代理建三江法轮功案件的律师团目前依然不能正常行使代理职能,受到当局的骚扰,代理的法轮功案件面临非法判决。半月前因“建三江事件”落马的隋凤富,难道对目前建三江事件的涉案人员就没有什么警示,对建三江官场和政法系统 就没有一点触动冲击?没有任何教训可吸取?


迫害法轮功 书记周永康和头子已经彻底倒台,梁克、张东阳、李文喜等政法系统高官纷纷落马,黑龙江省各级官员不断遭报。如果建三江当局仍不住手,继续行恶,甘当江系马仔,不久的将来同样被遭报在最高层 的权力斗争中被祭出。


目前当局除高调平反 内蒙古呼格案、涉案所有警察被查外,又拿出河北聂树斌“杀人”案件、杭州“70码”事件等一批冤假错案进行复查。“倒查机制”、“上级的命令不是抗辩的理由”等政令已经在向办案责任人敲响警钟。今天非法判决,明日将象古呼格案一样被追查,受到法律 的惩处。


“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这是红楼梦 里的一句名联,意思是有回旋余地的时候,却不知道见好就收,等到头撞南墙了,无路可走的时候才想到收手,但为时已晚了。还有一句话“不见棺材不落泪”,这句大白话就不用解释了,谁都懂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建三江为何不记取落马高官隋凤富的教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