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抢先看 2015年苹果将推出的新产品 (多图)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很多果粉可能早已翘首盼望2015年苹果(Apple)将会推出哪些新产品?除了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Apple Watch和Apple Pay之外,还有哪些新产品即将于2015年上市?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本文整理《》12月12日的报导,并参考最新相关讯息,列出2015年苹果将推出的新产品预测与趋势,供读者参考。


1.智能手表:Apple Watch



今年9月Apple Watch曾和iPhone6一起登场,但是当时苹果并没有公布太多细节,Apple Watch预计2015年春天会推出。(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Apple Watch将是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带领下所推出的第一项产品。今年9月,Apple Watch曾和iPhone6一起登场,但是当时苹果并没有公布太多细节,Apple Watch预计2015年春天会推出。


据Re/code预测,Apple Watch将整合苹果的“健康管理”和“智能家居”平台。使用者可以用它来测量心跳、血压和血糖等个人健康指标,还可以用来开关电灯等家用电器设备。资讯网站 echradar.com预计,Apple Watch的售价是349美元。


《商业内幕 》说,Apple Watch将搭载全新的操作系统 ,意味着程序开发商必须为 Apple Watch量身定做各种App,所以预期将有更多的Apple Watch App问世。



Apple Watch在iPhone上的应用程序(App)。(视频撷图)


2.更大的平板:“iPad Pro”或“iPad Air Plus”



据闻,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具有12-13吋大型荧幕的iPad,可能叫做“iPad Pro”或是“iPad Air Plus”。(视频撷图)


据《》以及英文的“果粉”论坛 MacRumors Forums信息,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具有12-13吋大型荧幕的iPad。有人认为苹果正计划于明年初推出的大型荧幕平板电脑,可能会叫做“iPad Pro”或是“iPad Air Plus”。


这款苹果最大的13吋iPad预估长28.4公分、宽20.4公分、厚度有7毫米,具4K的解析度。也会配备Touch ID——“指纹身分识别感应器”功能,它将侧重于生产力,并且还可能会添加多窗口多任务的选项。


3.更薄的平板:iPad Air3



Apple iPad Air2。(苹果官网撷图)


有传闻认为,苹果明年会推出一款更轻薄的平板电脑,叫做“iPad Air3”或是“iPad7”,它的前一代平板是今年10月16日才发布的iPad Air2。据英国macworld.co.uk网站信息,新的iPad Air3同样会搭载Touch ID,但可能会新增可以让用户在同一屏幕上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程序的功能。


4.更强的平板:iPad mini4



iPad Mini搭载Retina荧幕以及OS X Mavericks。(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可能会在明年秋季推出iPad mini4,预计运算速度更快,并搭载像素更高的摄影镜头。


AppleInsider.com说,iPad mini4将使用苹果既有的A8X处理器,外表类似iPad Air2,但会比它更轻巧。iPad mini4推出市场后,苹果可能就将iPad mini和iPad mini3退出生产线,只留下iPad mini2以及iPad mini4。


5.新款智能手机:iPhone6s或iPhone7



不管苹果新一款的新手机叫iPhone6s或iPhone7,可预期的是iPhone6s可能只会新添一些新功能,但是重大的变化还是要等到 iPhone7的问世。(视频撷图)


不管苹果新一款的手机叫iPhone6s或iPhone7,可预期的是iPhone6s可能只会新添一些新功能,但是重大的变化还是要等到iPhone7的问世。英国科技网站Techradar认为,新一款的相机可能会采用双镜头,以提升摄像品质至数位单眼相机(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 DSLR)的标准。另外,也会使用速度更快的A9处理器。


6.回归旧型小手机:iPhone6 mini



iPhone5c。(Getty Images)


《商业内幕》说,有传言表示苹果将推出4吋的iPhone6 mini,将规格回归到iPhone5或更早以前的iPhone。IbTimes网站认为,iPhone6 mini标志着iPhone5c将被取代。


7.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iOS9新一代苹果手机代表着新操作系统的问世,可能是iOS9。imore.com说,如果苹果遵循过去的规则,iOS9将于明年6月8日左右在Moscone会议中心举行的WWDC2015发表。


8.新一代电脑操作系统:OS X Shasta



苹果OS X Yosemite。(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苹果可能在明年发布新版的 OS X。它的前2个操作系统的版本皆以北加州著名景点命名——分别是冲浪圣地“Mavericks”以及“Yosemite”(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商业内幕》希望下一个版本是“Shasta”(沙斯塔山),是一座由安山岩组成的死火山。


9.更轻薄的笔记型电脑:MacBook Pro



MacBook Air。(苹果官网撷图)


预计苹果将推出更轻薄的笔记型电脑——MacBook Pro,但是外型会类似MacBook Air,电池续航会比它更久。


10.搭载Retina显示荧幕:MacBook Air和21.5吋的 Retina iMac



MacBook Air。(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预计2015年苹果可能搭载Retina显示荧幕的机器会有:MacBook Air和21.5吋的 Retina iMac,因为今年推出的27吋的Retina iMac受到市场好评。


11.新一代机上盒:Apple TV



Apple TV机上盒。(苹果官网撷图)


自2012以来,Apple TV就没有再更新过,明年应该是时候了。


12.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智能家居可以对家中的灯光、门锁、空调、摄影镜头、插座开关等各种联网设备进行操控。(大纪元资料库)


搭载iOS的“智能家居”(Homekit)平台,可以对家中的灯光、门锁、空调、摄影镜头、插座开关等各种联网设备进行操控。场景模式与Siri的结合,将可让用户在睡觉前跟Siri道声“晚安”,然后家中的大门将自动上锁,灯光自动关闭。


13.移动支付:Apple Pay2.0



苹果公司的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Getty Images)


Apple Pay2.0的推出意味着,用户可以透过 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在更多商家和App购物。


14. iTunes:将与Beats Music整合



传言2015年苹果会将Beats Music和iTunes整合,成为一个更大的线上音乐软件 平台,直接与其他线上音乐软件平台竞争。(Andrew Burton/Getty Images)


根据《》报导,和2013年相比,苹果在数码音乐iTunes的销售上下滑14%,而看涨的音乐串流订阅服务,被认为是苹果在今年5月耗资30亿美元收购 Beats电子的最大原因。


并购Beats为苹果增添高端耳机、扬声器以及音乐串流服务的业务与市场。传言明年苹果会将Beats Music和iTunes整合,成为一个更大的线上音乐软件平台,直接与其他线上音乐软件平台竞争,如:瑞典的Spotify音乐平台。据Re/code网站的消息称,苹果计划降低音乐串流服务的价格,直接在市场上挑战Spotify。


来源:Topnews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抢先看 2015年苹果将推出的新产品 (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