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前哨杂志:泄密内部讲话 张德江向习近平发难 高层早察觉



张德江处理运动失当,被“晾一边”,但其摆出不买的账的姿态。北京一高官表示:高层 圈内早有察觉,以来张德江一直明裹暗裹给习近平捣乱,如在废除剥夺 “刑不上常委”的特权等事情上百般阻挠习近平施政。特别是作为香港事务的最高主管,把香港搞成“回归”以来最大乱局,张德江是故意搞乱香港向习近平当局发难。


8月31日,中共人大就香港决议在即,香港各界拟9月1日启动占中。8月28日,“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对香体称,“占中即成港版‘颜色革命’”。


8月31日,中国 记协邀请陈佐洱等人解读中共人大常委会有关香港政改问题 的决定。


陈佐洱当时接受记协专访时声称,中央对香港可能发生的“占中”行动,态度是“怀菩萨心肠、行霹雳手段”。


这是一起“泄密”事件,陈佐洱是奉张德江之命登场,泄露了习近平在内部对香港问题的讲话。


京城高官对消息人士表示,陈佐洱有恃无恐,向全世界断章取义泄习近平的话,就是要为张德江卸责。而据“红墙人士”解释,“怀菩萨心肠,行霹雳手段”是习近平的原话,但是,是在某次局会上说的,紧随这十个字,习近平还叮嘱一句:“要保护好孩子们。”


来源:杂志2014年 12月号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前哨杂志:泄密内部讲话 张德江向习近平发难 高层早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