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李湘二胎孕相难掩 身材臃肿完超范冰冰120(组图)





李湘二胎孕相难掩身材臃肿完败120


12月18日晚,李湘出席2014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暨2014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红毯,备受瞩目。在走红毯时,李湘姗姗来迟,最后一个亮相,一袭印花长裙一现身,身材丰腴,双下巴明显上围激增,立即引来“长枪短炮”的关注。网友在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评论,“看来王诗龄要有弟弟妹妹了”,还有网友调侃,“忘吃减肥药了”。


据了解,由中国 唯一国际化高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发起并主办的“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暨2014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在北京举行,当晚,郭采洁、明道、李湘、邱心志、张歆艺、张俪、牛萌萌、弦子、邓家佳、吴越、贾青、吴晓敏、吕夏葳、张天爱、潘辰、张可佳、张佳宁等明星齐聚现场,在走红毯时,李湘姗姗来迟,最后一个亮相,一袭印花长裙一现身,身材丰腴,双下巴明显上围激增,立即引来长枪短炮的关注。


面对李湘稍稍隆起的腹部和略显富态的身材看起来“孕味十足”,现场有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追问李湘是否如Angela此前所期待的希望有个弟弟或妹妹的愿望已实现时,李湘却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正在努力,“目前正在进行计划中,有了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谢谢大家关心。”


而早前,因为张丰毅的一句“冰冰可能有60几公斤,一般人抱不动”让范冰冰的体重成了最近的热门话题,也着实“气坏了”范爷,为了力证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范冰冰在《武则天》发布会现场让主办方搬来了体重秤,证明自己的体重只要53公斤!比起妈妈辈的李湘而言,范冰冰确实自信年轻活力许多,可两人在“女王”气场上,却也大抵相当。


:范冰冰,李湘


来源:大众网



本文标签:






via 李湘二胎孕相难掩 身材臃肿完超范冰冰120(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