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现实世界的“石头人”(图)


odditycentral.com 网站 报导,芬兰一名健美先生因肌肉发达,头皮布满褶皱,外貌酷似电影《惊奇4超人》中的“石头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杰瑞酷似电影《惊奇4超人》中的“石头人”


据悉,这位名叫杰瑞.门图拉 (Jari Mentula) 的健美先生,过去15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健美圈。在此期间,他还连续三年获得健美锦标赛的冠军。2013 年,Reddit贴出一瑞健身的照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照片中,杰瑞的头皮布满了褶皱,人们纷纷惊呼:他的大脑看起来要冲破头皮了!”


随着照片在网路爆红,有人开始关注杰瑞的头皮。他的头皮上不仅长满了肌肉,还布满了厚厚和密密麻麻的褶皱,层层叠叠。显然地,这种现象是不正常的。导致该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种,原因之一是杰瑞的头皮也许有过多的血管。但最有可能的是杰瑞或许罹患无愈的Cutis Verticis Gyrata。


根据维基百科,Cutis Verticis Gyrata会使人的头顶皮肤表面长满厚厚的褶皱。这些褶皱的数量在2-10个之间不等,且质地如同软海绵,无法借助外力纠正。同时,患部大多分布于头皮中间和后脑勺,有时甚至会布满整个头皮。


来源: 寰宇搜奇



本文标签:, , ,






via 现实世界的“石头人”(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