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阴差阳错 15个幸运儿逃过亚航坠毁一劫



亚航QZ8501客机失踪,飞机上的乘客全部遇难,无一幸免。而然有两个家庭共15人,却由于不同的原因,没有踏上这个“死亡 之旅”。图为遇难者遗体抵达机场。(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亚航QZ8501客机失踪,飞机上的乘客全部遇难,无一幸免。而然有两个家庭共15人,却由于不同的原因,没有踏上这个“死亡之旅”。


据12月31日CNN报导,有些人称之为机缘 巧合,也有人说这是神助。无论如何,两个家庭阴差阳错的没有登上亚航飞机QZ8501,从而躲过了灭顶之灾。


孝心使她躲过一劫


Inge Goreti Ferdiningsih说,这不是撞运气,而是神的安排。她的父亲患了肝炎,导致全家不得不在亚航QZ8501起飞的前一天,取消了机票。


“我们非常感恩,神真是太好了,”她说,“我相信神拯救和保护了我们,这真是一个奇迹 。”


Inge Goreti Ferdiningsih在9个月之前就给自己、丈夫和三个孩子定了去渡假的机票,她的父亲留在家中,由妹妹照料。


她们行囊都已经打好,整个家庭对渡假充满了期待。三个孩子,10岁的Christopher,7岁的Nadine和5岁的非常兴奋,他们迫不及待要到公园坐游艇,并观看海洋世界里的动物表演。


然而这时妹妹从医院打来了电话,她们的父亲已经被确诊为肝炎。


父亲患病的消息让她难以动身, “我有一种感觉,我要和爸爸呆在一起。” Inge Goreti Ferdiningsih说。


于是,她在周六取消了行程,儿子Christopher 很难接受这个决定,一度哭闹,“因为他实在是太期望这次旅行了。”她说。


“阴差阳错耽误了航班”


Christianawati一家和弟弟一家共10人,打算在新加坡度过新年。


然而,QZ8501客机是在5点20分起飞,而他们一直认为是7点20分,他们忘了查电邮,所以并不知道航空公司正确的时间安排。


Christianawati 说:“12月15日和16日,航空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和打电话通知我们起飞时间,但我们都错过了。”


于是一家人开着两辆车,5时30分才到达机场,错过班机。“我们很生气” Christianawati 说。


亚航提出让他们改乘下一班机,然后他们得知了QZ8501客机失踪的消息。


“也许这是神的安排,我们因祸得福。”Christianawati说。



本文标签:






via 阴差阳错 15个幸运儿逃过亚航坠毁一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