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女人三不当三不做(图)


美丽 修养 恋爱


女人 的建议:1、不当三瓶:年轻时是花瓶,中年时是醋瓶,老年时是药瓶。2、不做三转:围着锅台转,围着老公转,围着孩子转。3、做三忘女人:忘记年龄、忘记病痛、忘记恩怨。4、做三养女人:修养、涵养、保养。5、做三丽女人:美丽、能力、魅力。6、做三独女人:思想独立、能力独立、经济独立。


当人的情绪处于低潮时,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要学会转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就尝试着去接受,去面对。一个人不可能改变世界,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所能做的,就是适应世界,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你的生活,应该有你自己 的精彩。


你没出生,她最祈盼;你降生人间,她飞奔而来;你无论对她撒娇或耍脾气,她都会冲你笑;你淘气闯祸家里人谁骂你打你,她就会教训谁;她是你最难报答的人,在你事业有成有能力报答时,她可能已离你而去——她就是:北方叫姥姥,南方叫外婆。


励志语录:1、人不可以把钱带进坟墓。但钱可以把人带进坟墓。2、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龄!3、大起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4、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5、在你头上拉屎的未必是敌人。


我们有时会错误地以为,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已经拥有的,都是廉价的。得不到的,因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种美好的假象,展示给我们一个绚丽的外表。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距离它近了,知道了它的,你才发现,它和我们拥有的,竟是那么的相似、别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拥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有时候,觉得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来。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意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夜深人静时,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一生就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谈的太多会比较,无法确定;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日常表现的应付,对方则抱怨你不够关心和不顾家,最后这失败的爱情,让你在遗憾和凑合中走完一生。


迷茫时看的8句话: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 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宽容他人对你的冒犯;不要无缘无故的妒忌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不要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还拥有什么;用最放松的心态对待一切艰难。


简单四句话让你受益终身:1、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该是你的终会得到。2、压抑自己没必要,奉承巴结也没必要。保持应有的人格力量将赢得更多机会和尊重。3、不要对谁特别好,也不要对谁特别不好。永远不要被少数人所利用。4、相信自己比依赖别人重要。用尽心机不如静心做事。


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贫穷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祢彰。人生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生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生命、时间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生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 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开放点人家说你骚,保守点人家说你装,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总之就算你再好也会有人从你身上挑刺儿。


十一种值得深交的男人:1、懂得尊重你。2、很有诚意。3、对你嘘寒问暖,关爱体贴。4、你的家人朋友欣赏他。5、对你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6、他胸襟开阔。7、他喜欢小动物。8、他有自己的爱好。9、他对感情无怨无悔。10、愿意倾听你的苦恼。11、不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你。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via 女人三不当三不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