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上海跨年人踩人36死 家属怒要真相


就在全球热闹跨年之际,传来了不幸消息,中国 海外 滩跨年活动,发生疑似因为洒假钞,而发生人踩人事件,目前当局声称,36人死亡 ,42人受伤,其中许多死者是学生,家属赶到医院,悲愤不已。


家属:〝既不跟我讲又不能哭。现在就是嘛,现在就是共产啊,共产党就这个样,就是这样的啊。〞


家属脚软,跪摊在地无法行走,须要靠人搀扶,一旁等待的家属也痛骂共产党,把人逼到绝境,因为事发后院方没有任何人出面。


家属:〝不知道、不知道,完全不知道,已经满要六个小时了。〞


时间回到2014年 最后一晚,距离迎接新年只剩半小时,不过上海外滩却发生人踩人,踩死人的惨剧。


救护鸣笛声此起彼落,不断看到有伤者被抬出,这起意外根据陆媒报导,有目击者表示,现场看到有人在高楼向下洒,乍看是美金的纸钞,人群蜂拥而上抢钱,不过事后发现并不是真钞,而是仿美金的俱乐部票券。


整起事故有待厘清,家属悲痛欲绝哭倒怀中,还有家属和公安发生争执推挤,除了要家人还要讨


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上海跨年人踩人36死 家属怒要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