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不愿让你一个人」阿信陪落泪民众唱出重生


「不愿让你一个人」阿信陪落泪民众唱出重生


阿信与民众合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图片 撷取自YoutTube影片画面)


「不愿让你一个人」阿信陪落泪民众唱出重生 在唱到「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曲时,主唱阿信更是直接坐在台下落泪的民众身旁,对着她唱出「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图片撷取自YoutTube影片画面)


天团「五月天」昨号召10多组歌手,重回气爆重建区封街开唱,一开始便先以「拥抱」一曲为给予气爆区民众精神上的安慰,在唱到「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曲时,主唱阿信更是直接坐在台下落泪的民众身旁,对着她唱出「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伸出手还拍拍她的背,给予最直接的温暖。


「路平了、心温暖了,你们都回来了!」五月天在2015年的第一天,便以实际行动重回灾区封街开唱,希望以音乐替重建区注入更多力量,而高雄市长陈菊昨天也现身现场,坐在台下陪着市民,静静感受五月天的魅力,随后也在脸书po文表示「感谢五月天,感谢相信音乐,感谢每一位来到高雄参与 迎新演唱会义唱的音乐人,用歌声抚慰受伤的心,也为高雄祈福。」。


现场更特别为气爆意外中罹难或重伤者家属保留座位区,在唱到「憨人」时,阿信还特别走下台与他们握手致意,并邀请花妈陈菊「K歌」。随后更邀气爆灾区小朋友上台合唱,象征重生,一起迈向新的开始。


阿信感性的表示,「重新回到这个地方相信大家,都感受到路平了心温暖了」,同时也大喊「我爱高雄。」








via 「不愿让你一个人」阿信陪落泪民众唱出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