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上海惨剧后江泽民露面走路要扶 陆媒急删报导


自从2014年 12月3日,前总书记用两个月前的旧闻〝露面〞后,就没了踪影。就在江泽民老巢上海发生了跨新年踩踏惨剧后,江泽民又在媒体上露面了。不过,这个消息仅在大陆媒体上出现了几个小时,就被删除。


1月3日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爆料,江泽民携同家人出现在海南东山岭。从贴出的照片来看,江泽民走路需要人搀扶,脸上的老人斑非常明显。照片显示,海南陪同参观,在场随行的人员也不少,浩浩汤汤,兴师动众。


东山岭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以东2公里处,因3峰并峙,形似笔架,历史 上又叫笔架山,是海南开发较早的旅游景点之一。


大陆网站 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等虽然也有刊发江泽民海南露面消息的图文,但在几个小时后都已经删除。


对此,网友揶揄:〝老不死来了〞,〝小宋怎么没同行?〞


还有网友直斥,〝还在使用特权?吃人血馒头拍马屁上台的东西!怎么不查处这个?用纳税人的銭,冬天去南方僻寒,动用这么多人服侍,可耻!〞


〝他基本上已把自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留一个遗臭万年的名字。〞


〝祸国秧民的狗东西,应该遭天谴。〞


有网友认为,江这次海南露面至少违背〝习8条〞的三点:1.以私人名义偕家三代人游山玩水,挥霍纳税人钱财;2。动用地方主要负责人陪同,严重干扰他们本应该关注负责的政务;3。顶风作案,起了很坏的示范作用。


网友还强烈呼吁,要对江泽民兴师动众的公开行为进行调查,中共不应该让这种已是平民的退休领导人享有什么特殊的权利,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都是神圣的,不该被无辜挥霍掉。


踩踏惨剧 江泽民上海老巢不保


2014年与2015年交接之际,上海外 滩发生踩踏惨剧,据官方统计的数据,至今已经导致36人死亡 ,47人受伤。不过,该数据遭到民众的质疑。


惨剧发生后,民众强烈呼吁,监管不力的上海市委书记、市长杨雄应该下台。舆论分析,上海踩踏惨剧将会引发上海官场大震动。


观察者认为,江泽民在此时露面,似有为马仔打气之意。另外,1月1日,大陆转载东方网总编辑徐世平的文章 《28年前,我们有一场同样的痛》。文章回忆了1987年12月10日发生的导致死亡66人的陆家嘴踩踏事故。文章直指,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是江泽民。有网友认为,有王岐山背景的财新网是奉命向江泽民喊话。


有观察者认为,延续2014年的大戏,2015年伊始,高潮就在上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上海惨剧后江泽民露面走路要扶 陆媒急删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