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撑起雨伞》夺港“叱咤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图)



乐坛日前举行“叱咤颁奖典礼”,被称为主题曲的《撑起雨伞》以2887高票夺得观众票选“叱咤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掀起全场高潮。香港多名挺“”艺人何韵诗、黄耀明、叶德娴等人也一起上台献唱。


台下观众撑伞大声合唱附和。(图撷自《热血时报》)


台下观众撑伞大声合唱附和。(图撷自《热血时报》)


去年9月时香港爆发“雨伞运动”,争取特首真普选,挺占中歌手何韵诗与黄耀明等多位音乐人10月中赶录歌曲《撑起雨伞》为“雨伞运动”抗争者打气,该曲由著名作词人林夕亲自填词。


综合报导,香港商台日前举办《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撑起雨伞》夺得2887票,成为2014年 度叱咤乐坛我最喜爱歌曲,现场内外不少观众撑黄伞呐喊支持,何韵诗、黄耀明、叶德娴、Rubber Band等歌手也一起献唱歌曲,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


何韵诗身穿印有“不枯也不散”的T-Shirt,在台上感动说道“2014经历巨变,每个人都找到发声方法,只要有人民意志,可以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平台”。


来源:时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撑起雨伞》夺港“叱咤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