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江蕙闪退脸书透玄机 粉丝难舍哭喊别走


江蕙闪退脸书透玄机 粉丝难舍哭喊别走


江蕙昨日于个人粉丝专页上po出一张手部照片,并表示自己失眠中正在数羊中,疑似暗示自己想退休的心

。(图撷取自江蕙粉专)


江蕙闪退脸书透玄机 粉丝难舍哭喊别走 台语歌后「二姐」江蕙今日稍早于演唱会记者会上,无预警宣布巡回结束将封麦,震惊各界。(记者潘少棠摄)


台语天后「二姐」江蕙今在「祝福」全新巡演 记者会上,无预警宣布演唱会结束后将封麦、告别歌坛,消息一出震惊各界,而江蕙昨晚在个人粉丝专页上po文,隐约透露自己做了重大决定,导致失眠在数羊中,粉丝纷纷在下面留言表达不舍。


江蕙最后一场巡演预计将在七至九月举办,总共16场,而她昨晚在个人粉专上发了一张玉手照,表示「不可思议,今天决定了….红色指甲油」,甚至为此失眠,正在努力数羊试图入睡,但明显话中有话,本意疑似是想表达「结束38年歌手生涯」一事让她相当烦恼挂念。


对此,有粉丝留言表示完全不敢置信,是自己今年听到最大八卦媒体笑话,「竟然有媒体报导二姐今年要封麦退出歌坛,记者是得到狂犬病了是吧!」、也有人说「我一定是前一晚没睡好所致?一定是幻觉?」。


另外,许多人不舍哭喊「以为可以听二姐的歌一直到老,累了休息不就好了,干嘛封啦」、「办演唱会太累不办可以,但可以偶尔出唱片唱唱歌吧」等,希望偶像能回心转意,但也有不少人回应真的感觉二姐累了是该休息,给予祝福,不过「想回来随时欢迎」。


其中也不乏拜托再加开演唱会场次的粉丝,「为什么我都还没去现场听妳唱歌,我们跟(根)本抢不到票阿!」、「别封麦,儿子还小我要顾小孩,我还没听过演唱会」等。


相关连结请见︰江蕙脸书


江蕙宣布封麦影片:









via 江蕙闪退脸书透玄机 粉丝难舍哭喊别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