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上海踩踏现场 民警的人墙挡不住抢钱 组图




2015跨年夜,上海发生人踩人悲剧,推挤事件发生在人潮流动瓶颈的南京东路口对着广场地段;当爆发人挤人时,现场有民、警联手拉起人墙想挡住人潮,但屡被冲破无法阻挡汹涌人潮,最后不幸发生35死、48伤的悲剧。据统计,周三夜上海地铁的跨年夜客流量首次超过1000万人次,而现场伤者多数是学生。


有目击者陈先生表示,现场人太多了,等看到时已有人倒下,并听到有人在喊救命和女孩子的尖叫声,事发后有人用扩音器在喊话并在现场指挥。他说,几乎在看到撒钱的同时,外滩观景平台下发生了踩踏事故,跨年钟声响起时已有人受伤。


截至上午8时最新统计,已造成35人死亡 ,48人受伤。伤者陆续送往附近的长征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瑞金医院、区中心医院。


网友也纷纷在社群网站 上贴出现场目击情形,有网友说现场人数众多,有维持秩序不让民众靠近,也有人自发性地手拉手挡住人潮让受伤的人可以歇息,让救护车通过;也有人说,即使有人墙可是人还是太多,人墙数度被冲破,发生踩踏事件后,受伤的人是一个一个被从楼梯上递送下来。


来源:中时电子报



本文标签:, ,






via 上海踩踏现场 民警的人墙挡不住抢钱 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