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跨年晚会遭疑“假唱”实力派歌手集体走音(图)




跨年晚会 遭疑“假唱”实力派歌手走音(网络图片 /合成配图)


2014年 的最后一天,湖南、浙江、东方三家卫视跨年晚会落幕,三家卫视各具亮点。不过,当晚网络话题榜第一的不是黄晓明献吻Angelababy,也不是梁静茹产后复出,而是明星们的“假唱”疑云,以及刘欢、汪峰、方大同等实力派歌手的集体 走音破音。网友忍不住吐槽,“好听的都是假唱,不好听都是真唱。”


当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过程中,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句评论称“杨幂假唱”立即引发热议。随后,“刘涛、EXO假唱”等话题也陆续引发关注,众网友纷纷猜测到底哪位艺人“对嘴”“假唱”。无独有偶,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也遭遇了网友“打假”,网友揭发:郑恺与陈赫这对“阑尾CP”合唱时嘴型没对上,被质疑对嘴,而晚会中刘欢演唱时也抢拍,方大同在表演过程中也不时走音,而汪峰则在湖南卫视上以实打实的“破音”来争夺“头条哥”的桂冠。


网友吐槽集锦:


娱小公:为什么假唱的这么多?特别是陈赫与郑恺,就算假唱,也好歹稍微弄真点啊?


夜袭寡妇村!:真唱吓死你!


江苏网友:杨幂要真唱,我估计会出人命。


梁欢:三台晚会同时在播,我们发现竟然有都在广告的时刻。


跟帖局驻外办临时工:唱歌不喘气,简直侮辱观众智商。


舞美师:汪峰!又破音了!今晚貌似就他一个人真真唱!


来自星星的你:反正没看。


责任编辑: 立明



本文标签:,






via 跨年晚会遭疑“假唱”实力派歌手集体走音(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