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MH370航班痛失父亲 马国两男孩上诉


星期五(10月31日),在航空公司MH370失踪事件中痛失父亲的两名马来西亚男孩起诉了公司和马来西亚的三个机构的官员。


据CNN报导,星期五,马来西亚13岁的Jee Kinson和11岁的Jee Kinnland通过他们的母亲Ng Pearl Ming提交诉状,起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民用航空机构官员、马航移民部官员以及马来西亚空军参谋长,认为他们应该对马航MH370航班失踪一事负责,并要求这些机构补偿痛失父亲给他们造成的损失。


两名男孩在诉状中表示,他们的父亲、41岁的Jee Jing Hang在互联网领域工作。他于3月8日搭上了凌晨从吉隆坡机场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但是该航班在位于马来西亚和越域交界处领空与马来西亚的空管中心失去联系。现在237天过去了,该航班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239人音信全无。虽然官方认为马航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海域坠机,中国 、马来西亚和三国还在南印度洋海进行深海搜索 ,但是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找到。


诉状起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指控该公司的马航MH370航班没有安全到达北京,违反了其与他们父亲达成的安全旅行协议。


诉状认为,马来西亚空管中心在与马航MH370航班失去联系之后,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与该航班联系,或在合理的时间内搜寻马航MH370航班。


诉状还起诉马来西亚的移民局,认为移民局没有正确地筛选乘客,导致两名伊朗人持假护照登机。


对于马来西亚空军参谋长,诉状指称马来西亚空军在发现一架疑为马航MH370航班时没有进行调查或疏于调查,导致了他们父亲的失踪,对此空军参谋长应该负责。


诉状还点名马来西亚政府,因为其是这些机构的主管。


马来西亚民航署署长Azharuddin Abdul Rahman表示,他也是从新闻网站 上得知这个消息,民航署尚未收到官方的诉状。


责任编辑:梅溪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MH370航班痛失父亲 马国两男孩上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