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欧洲医协主席:应就活摘器官向中共施压


10月29日至31日召开2014年 器官移植大会,全球再次聚焦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恶行。欧洲医学协会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医生表示,这种违反医学伦理的行为绝对不能被接受,他认为国际社会应该向中共施加政治压力,才能制止这一暴行。


卡斯提尤拉医生说,器官移植一般会牵扯到三个方面的因素,一是政治方面,二是财务方面,第三个是道德方面。遵守医生的职业道德是至关重要的,医生必须尊重生命。


欧洲议会去年底通过一项紧急决议,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欧洲理事会也在今年7月通过了器官贩卖公约,要对此进行刑事惩罚。


对此欧洲医学协会主席卡斯提尤拉说:“我支持这样的态度,支持这一政策。我们绝不能因为获得器官而处死其他人。” 他还提到西班牙已经率先通过了相关法规。


“器官移植是很好的技术。因为可以保住生命,但是这必须在遵守伦理的前提下进行, 因为医生也是人,每一次他碰到别人的身体,他必须记住他是人类社会的一个组成部份。 ”


他还说:“(中共)是不被接受的做法。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国际社会)进行政治施压,让(中共)思考和改变态度。”


自从2006年首次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人证曝光以来,国际上出台多项决议、公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这次中共的器官移植大会,跟前几届一样,在一片批评和谴责声浪中“低调”进行。


曾担任亚太司司长、资深议员的大卫?乔高和国际的大卫?麦塔斯,从2006年7月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独立做出调查报告,结论是“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


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罪行曝光后震惊全球。2013年,国际医师成立了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DAFOH)组织,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全球53个国家获得150万民众连署。


今年4月以来,、欧洲、澳洲及美国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活动。


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


同月,外交委员会281号决议完成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


责任编辑:李缘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欧洲医协主席:应就活摘器官向中共施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