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谢霆锋晋升上市公司老板 9500万入股汉传媒


  据港交所资料,谢霆锋在上周斥资1.2亿元港币(约9500万元人民币)入股汉传媒,以23.42%持股量成为最大股东,晋升上市公司老板。


  


谢霆锋晋升上市公司老板 9500万入股汉传媒


  


谢霆锋入主上市公司汉传媒


  据香港财经报道,既是艺人也是企业家的谢霆锋,近年一直盛传他拟将旗下制作公司PO朝霆上市,直至近日他终于摇身一变成为上市公司老板。据港交所资料,谢霆锋在上周斥资1.2亿元港币(约9500万元人民币)入股汉传媒,以23.42%持股量成为最大股东。市场预计他将透过上市公司大展拳脚发展电影业务。


  汉传媒主要从事娱乐及媒体业务,包括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制作,以及艺人模特儿管理,并持有无铫网络电视5%权益,另外还涉足证券投资,停牌前市值为5.68亿港币(约4.5亿元人民币)。汉传媒近期正积极重组业务架构,公司刚在上周三(22日)将负责艺人及模特儿管理的子公司“潮人馆”及“潮音乐”出售予澳涤娱乐(国际)有限公司,作价为75万港币(约60万元人民币)。该股目前正处停牌,停牌前报0.38元港币。


  目前不清楚谢霆锋入主后会否出任上市公司职务,或者会否将其后期制作公司PO朝霆注入上市公司中。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微博)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为谢霆锋的私人投资,不方便作出评论,进一步消息会透过上市公司通告发表。


相关专题:谢霆锋,股市



本文标签:,






via 谢霆锋晋升上市公司老板 9500万入股汉传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